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bbcchinese.com | 金融財經: 喜達屋爭奪戰:安邦提高報價至140億

bbcchinese.com | 金融財經



喜達屋爭奪戰:安邦提高報價至140億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business/2016/03/160328_business_anbang_starwood_offer
Mar 28th 2016, 18:45



在跨國酒店管理公司萬豪國際提升併購喜達屋的報價後,中國安邦保險集團公司將併購報價提高到大約140億美元,以挑戰喜達屋和萬豪國際的併購計劃。目前圍繞著喜達屋的併購戰,已經演變為萬豪國際打造擁有全球5700家酒店、成為全球最大的酒店公司,和安邦保險大力收購美國房地產資產計劃之間的博弈。包括美國私募基金J.C.Flowers & Co和中國的春華資本在內的安邦財團,將以現金方式每股作價82.75美元。喜達屋集團周一表示,基於這一價格的新方案將極有可能優於此前萬豪國際的方案。英國路透社周一早些時候也透露說,安邦將提高併購的報價。萬豪國際此前在3月21日宣佈以現金加股票方式,將喜達屋每股作價大約78美元。喜達屋表示,公司董事會目前沒有做出改變,依舊向股東們推薦萬豪國際的併購計劃。該計劃將在4月8日的喜達屋股東大會上投票表決。「雷蒙詹姆斯」機構的分析師克羅說:「在調集資金的能力和手段方面,萬豪國際有條件繼續提高報價。但這筆交易很大程度上都基於萬豪自己的股價。如果萬豪在這個當口繼續提價的話,我覺得對於投資者的吸引力不會那麼大。」萬豪國際在周一拒絕就它是否繼續提價做出評論。在一份聲明中,萬豪國際說,他們相信此前宣佈的併購方案修正版對於兩家公司的發展而言,都是最佳路線。在這份聲明中,萬豪國際說:「對於由安邦保險領銜的財團能否真實兌現所提出的併購方案,喜達屋的股東們必須做出謹慎考慮,尤其要關注這個財團的財務能力和審批所需要的時間。」

無論最終併購結果是歸安邦、或是萬豪國際,喜達屋的股東們都將得到ILG集團(Interval Leisure Group)每股目前大約5.91美元的股票。喜達屋的股票周一交易中上漲2.4%到每股84.07美元,萬豪國際的股票上漲約4%到每股71.40美元。有些投資者希望安邦保險的提價能擠走萬豪國際。安邦保險的最新報價是以喜達屋營業收入的13.5倍進行作價。比較而言,凱悅酒店集團和希爾頓全球控股有限公司都是以營業收入的大約10倍作價的。值得注意的是,安邦保險的最新報價比2008年金融危機發生前的某些大宗房產交易的報價還要偏低些。當年黑石集團2007年買走希爾頓時,給希爾頓的作價是營業收入的15倍。如果安邦保險成功併購喜達屋的話,將有可能面臨美國政府外國投資委員會的審核。(責編:路西)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51bX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