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俄女子疑放火燒屋並「斬首」幼童被收押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俄女子疑放火燒屋並「斬首」幼童被收押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2016/02/160229_russia_moscow_murder
Feb 29th 2016, 13:18



莫斯科一名提著一顆被斬下的幼兒人頭的女子周一(2月29日)被警方逮捕。被捕的女子據信是被害幼童的保姆。在殺害幼童之前,她還縱火燒燬了幼童父母居住的公寓。閉路監視器錄下的畫面顯示,包著圍胸頭巾的這名女子走向地鐵站的附近,手中拿著一顆頭顱。一名巡警隨即攔截並將她按倒在地上。莫斯科警方調查委員會說,涉嫌女子現在正在精神病房接受診斷,設法確認她是否了解自己的行為。在發現了一具年約3或4歲幼童的遺體之後,警方展開了刑事犯罪調查,屍體發現的地點是莫斯科西區一間被燒燬的公寓,調查人員在遺體上也發現了施暴致死的痕跡。莫斯科警方的聲明說,根據初步的調查,死者的保姆是來自一個未指名的中亞國家,1977年出生。聲明還說,涉嫌女子等被殺害幼童的父母和兄姐離開公寓之後,出於「目前還不明白」的原因將幼童殺害,然後放火燒燬公寓,然後離開現場。一家名為《生活新聞》、以報道犯罪新聞知名的俄國小報報道說,遇害的幼童是一名女孩。該報的報道說,一名巡警在地鐵站外攔下涉嫌女子,並要求她出示身份證件,女子此時便從手提包中取出幼童的頭顱,並且尖叫說會把自己炸死。不過根據該報的網站,涉嫌女子被捕之後,警方並未在她身上發現炸藥的痕跡。在網上發表的業餘拍攝視頻則是顯示一名似乎是嫌疑人的女子,在地鐵站外高喊伊斯蘭教的口號--「真主至大」。她還說,自己是「恐怖分子」。(撰稿:威克,責編:歐陽成)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