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笑星主持克里斯‧洛克「搞定」奧斯卡頒獎禮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笑星主持克里斯‧洛克「搞定」奧斯卡頒獎禮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2/29/n4650858.htm
Mar 1st 2016, 04:02



【大紀元2016年03月0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Cindy Drukier報導,陳潔雲編譯)在「奧斯卡太白」的空前爭議和抵制聲中,本屆奧斯卡獎的主持人是一位黑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頒獎盛典之前,洛克對自己要說些甚麼守口如瓶。而從電視直播可見,最終這位喜劇明星兼導演可謂如魚得水,將頒獎現場輕鬆「搞定」了。


喜劇明星、電影導演兼製片人克里斯‧洛克被選定為第88屆奧斯卡頒獎禮主持人。(David McNew/Getty Images)

洛克的開幕獨白,可算得上奧斯卡有史以來最歡鬧滑稽的。一上來,他就直入「#OscarsSoWhite」(奧斯卡太白)雷區,將奧斯卡稱為「白人選擇獎」(white people's choice awards),並興奮地稱自己在開場的直播鏡頭裡數出了至少15位黑人。
他故作懊惱地說:「我真的想過不幹(當主持),真的很認真地想過。但我最不想要看到的事就是又被凱文‧哈特(Kevin Hart,好萊塢黑人笑星)搶了工作!」

「你知道嗎?」洛克說,「如果他們連主持人也提名,我可得不到這份工作!你們現在會是在看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白人男星、主持人)!」
「為甚麼我們抗議這屆奧斯卡?這是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了,說起來,黑人未獲提名的事情此前已經發生過71次。你得知道,這樣的事情在五六十年代發生過。那些年,西德尼‧波蒂埃(Sidney Poitier,黑人導演)沒拍電影……但黑人沒抗議,因為我們當時在抗議一些實實在在的東西。我們太忙於受到性侵和私刑,無暇關心誰得最佳攝影獎。當你被掛在樹上,真的很難去關心最佳紀錄短片。」
「但今年,情況有點不一樣。今年,在看電影的路上被警察槍殺的只會是黑人……對,是我說的!」

第88屆奧斯卡頒獎禮主持人克里斯‧洛克。(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觸及敏感話題後,洛克話鋒一轉:「這不是抵制甚麼,我們需要機會。我們希望黑人演員能獲得和白人同樣的機會,如此而已。不只是獲得一次。萊昂(納多)每年都得到好角色。你們這些傢伙總是能得到好角色。但是黑人演員呢?」
他調侃道:「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員之一。他演雷(Ray)演得那麼好 [福克斯主演過音樂人雷‧查爾斯傳記片《雷之心靈傳奇》(Ray)],結果他們去醫院把真正的雷‧查爾斯(Ray Charles)的管子給拔了。他們說:『我們不需要兩個。』(雷‧查爾斯本人在電影上映同年逝世。)」
洛克也提到由史泰龍和黑人新星邁克爾‧B‧喬丹(Michael B. Jordan)合作的奧斯卡入圍電影:「今年我們有一部『黑人洛奇』(Black Rocky)獲提名,你們叫《奎德》(Creed),我叫它『黑人洛奇』。這部電影真是一篇大膽的宣言,因為故事發生在白人運動員和黑人一樣出色的世界裡。」

第88屆奧斯卡頒獎禮主持人克里斯‧洛克讓孩子們到賓客中間去賣女童子軍餅乾。(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去年的奧斯卡頒獎禮上,主持人艾倫‧德傑尼勒斯(Ellen DeGeneres)叫來外賣,請觀眾吃披薩餅;今年,身為兩個女兒爸爸的洛克則在大屏幕打出兩個女兒穿著女童子軍制服的照片,並告訴觀眾,自己在一些重要日子裡不能和孩子做伴很內疚。洛克真的找來了一班女童子軍,請她們替兩個女兒在現場義賣餅乾,原因是去年他家的義賣款輸給了另外一家人(那家人賣了600美元)。洛克還向萊昂納多喊話:「萊昂,你去年賺了3000萬,來吧!」

在眾星的紛紛解囊下,現場最終籌得65,243美元。洛克還發推特說,副總統拜登也給他掏了20美元。有媒體評論說,暖心的洛克也該捧回一座「年度最佳老爸」獎。

克里斯‧洛克的女童子軍餅乾在現場義賣籌得6萬多美元。(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圖為克里斯蒂安‧貝爾(Christian Bale)在現場吃剛買的童子軍餅乾:



責任編輯:林妍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