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紐財長:政府開始著手房市改革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紐財長:政府開始著手房市改革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3/1/n4651091.htm
Mar 1st 2016, 05:11



【大紀元2016年03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韓香茗報導)新西蘭財政部長比爾 • 英格利希(Bill English)近日表示,政府之前集中精力進行了電力等方面的改革,現在開始以同樣方式著手房地產市場的改革。

2月24日,英格利希在對奧克蘭商會(Auckland Chamber of Commerce)的講話中表示,政府每年支付20億元用於住房補貼,全國60%福利房租金來自於政府資助,奧克蘭1/16的住房為政府所有。住房是新西蘭最大的資產類別,也是最大的市場,住房存量價值是股市價值的8倍。
英格利希表示,一直以來,住房開發速度令人失望,但今後5年政府將加速建房。他說,土地供應不足,再加上規劃不得力,造成房價飆升。新西蘭需要一個為現有和未來居民,乃至整個國家負責的規劃系統。
他表示,未來4、5年內住房供應會持續增長,雖然不確定會對價格造成甚麼影響,但這是政府正在著手解決的問題,現階段處理的是規則問題。在過去25年裡,新西蘭已經對電力、電信和金融市場進行了持續的改革。每一行業的改革,都需要花費數年時間來瞭解現行規則的影響效果及調整策略,以期實現更高效的市場。現在政府準備以同樣方式解決住房問題。
他說,政府首先考慮的是房價快速上漲問題,因為它直接對宏觀經濟和金融穩定造成重大影響。如果房價一路飆升,政府的住房服務和補貼會更昂貴。
英格利希表示,不排除政府會干預奧克蘭住房密度和負擔能力的問題。他說,城市規劃是政府工作的一個重點,雖然政府對奧克蘭市政府的工作進程充滿信心,但仍將密切關注最後出台的《統一規劃》。
政府的開發項目有望在2020年前,開發出至少1萬套住房,其中包括Hobsonville Point 及Tamaki開發計劃。
責任編輯:易凡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