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中國遊客在台灣花蓮著名景點「三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中國遊客在台灣花蓮著名景點「三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3/1/n4651025.htm
Mar 1st 2016, 05:56



【大紀元2016年03月01日訊】2016年2月28日台灣花蓮法輪功學員在七星潭海邊舉辦煉功活動,向中國大陸客講法輪功真相、勸三退(退黨、退共青團、退少先隊);並聲援全球起訴江澤民大潮,徵集簽名、共同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七星潭位於台灣東海岸,濱臨太平洋,為台灣花蓮著名的旅遊景點,吸引許多遊客觀光,近年來更是中國大陸遊客喜愛的熱門景點。

法輪功學員設真相點向遊客傳播真相。(明慧網)


學員主動向過往的遊客講真相。(明慧網)


學員主動向過往的遊客講真相。(明慧網)


遊客駐足觀看天安門自焚真相看板。(明慧網)


遊客把握機會了解法輪功真相。(明慧網)


民眾紛紛簽名舉報惡首江澤民。(明慧網)
在景點上,花蓮法輪功學員利用假日的時間向過往的遊客講真相,中國遊客有的主動拿法輪功真相資料,有的駐足觀看真相看板,有的明白真相後,當場三退,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
有的遊客主動說:在台灣可以自由看法輪功真相資料;有的遊客主動拿真相資料;有的遊客已經非常想瞭解真相,把翻牆網件等資料都拍照帶回大陸去;有的遊客表示看過了、明白了、三退了。
在台灣公共場合和各大旅遊景點幾乎都能見到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場景。有位大陸遊客說:在台灣幾個景點都有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講真相,台灣真的很民主自由。有遊客拍下煉功畫面,說要當作來台灣的紀念,要把真相帶回大陸去。
隨著全球法輪功學員努力不懈地講真相,愈來愈多的人們明白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花蓮法輪功學員也向過往的遊客徵集簽名、共同舉報江澤民,希望將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繩之以法,共同制止這場非法的迫害,早日在中國大陸再看到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畫面。

責任編輯:高靜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