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坦桑尼亞大象偷獵者射殺英直升機飛行員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坦桑尼亞大象偷獵者射殺英直升機飛行員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2016/01/160131_tanzania_uk_pilot
Jan 31st 2016, 17:31

坦桑尼亞大象偷獵者射殺英直升機飛行員



2016年 1月 31日


分享








Image caption

羅傑·高爾

坦桑尼亞警方逮捕三名嫌疑人。此前,一名英國飛行員在他駕駛的直升機被大象偷獵者擊中後喪生。


坦桑尼亞「自然資源和旅遊部」部長告訴法新社,被拘捕的疑犯正與警方合作,「不久的將來,偷獵團伙中其它人也將落網」。英國飛行員羅傑·高爾(Roger Gower)駕駛直升機在執行反獵像行動時殉職。


當時,高爾正在一具大象屍體上空飛行,勘察偷獵者行蹤,其間直升機遭到重武器槍擊。事故發生在坦桑尼亞北部與塞倫蓋蒂國家公園交界的馬斯瓦(Maswa)自然保護區。坦桑尼亞醫院、前自然資源和旅遊部部長在推特發文說,高爾設法將直升機降落,但他因傷勢嚴重獲救前身亡。







坦桑尼亞國家公園一名發言人說,此前該地區發現三具大象屍體,說明「擊落直升機的人正在瘋狂地非法狩獵」。他還說,這類偷獵者可能「全副武裝,有先進的軍事武器」。高爾受雇的「福里德金保護基金」(Friedkin Conservation Fund)創世人丹·福里德金表示,他們將「加倍努力保護大象和珍貴的野生動物」。他還說,這起悲劇性的事件再次突顯保護坦桑尼亞野生動物的風險和代價。福里德金基金指出,馬斯瓦大象偷獵現象特別嚴重,園林巡遊者「經常」遭遇偷獵者。(翻譯:蘇平,責編:躍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