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愛阿華州揭美大選序幕 暴風雪恐湊熱鬧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愛阿華州揭美大選序幕 暴風雪恐湊熱鬧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2/1/n4630630.htm
Feb 1st 2016, 14:32



【大紀元2016年02月01日訊】(中央社愛阿華州狄蒙3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民主黨和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提名戰首役明天在愛阿華州登場,氣象預報明晚會開始降雪,恐讓參選人很難快快離開愛阿華州,直奔下一戰場新罕布什爾州。

法新社報導,到了明晚,各個總統參選人將了解他們投入選戰的時間、精力和金錢是否有所回報,氣勢是否足以轉往下一戰場2月9日新罕布什爾州初選。
但氣象預報從中攪局,說1個大型冬季風暴正在西部醞釀,可能為愛阿華州部分地區帶來風雪交加的天氣,而居民正參與黨團會議。
不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報導,氣象預報員認為,這個風暴很可能在愛阿華州黨團會議結束後才開始發威。無論哪位參選人在愛阿華州獲勝,他們的支持者恐怕沒有太多時間慶祝,因為必須專心因應暴風雪。
兩黨參選人今天在愛阿華州各地全力衝刺,敦促支持者明天出席黨團會議。
選前最後民調顯示,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和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雙雙領先,但不見得勝券在握。
共和黨方面,佛羅里達州聯邦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表現是否優於民調預期,與川普及德州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形成3強鼎立猶未可知。
民主黨方面,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Sanders)能否將政治改革引發的共鳴化為選民實際投票行動,也有待觀察。
美聯社報導,川普和桑德斯正把希望放在高投票率。法新社也說,自稱是民主社會主義者的桑德斯,以對抗「億萬富翁階級」為號召,激勵了部分年輕民主黨人。若加入造勢集會的數以千計學生現身黨團會議,有望影響戰局。
桑德斯告訴CNN節目「美國國情」(State of theUnion):「若投票率高,我認為我們真的有機會贏得此戰。」
此外,福音派教徒占2012年愛阿華州黨團會議投票選民的57%,預料也將在明天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川普也不得不向他們喊話,但這次收起大砲性格,像其他參選人一樣表示不敢過分奢望。
川普告訴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節目「面對全國」(Face the Nation)說「我沒有非贏不可」,但贏了「會是非常棒的事」。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