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每日三退聲明精選(2016/01/31)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每日三退聲明精選(2016/01/31)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2/1/n4630398.htm
Feb 1st 2016, 10:21



【大紀元2016年02月01日訊】


中國共產黨執政是暴政,老百姓過著共產奴隸生活,被五座大山壓得生不如死,它們分別是:貪官、住房、醫藥、教育和養老。五座大山就算了,後面還跟著三條毒蛇:黑蛇(警官、檢查官、法官),白蛇(醫生),眼鏡蛇(上學),應付哪條毒蛇不是鉅款?
我們退出無知中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希望共產黨早日解體。
張平安、張美麗、吳幸福 等 11人(詳細三退名單請查閱網址)
2016-01-31 10:39
山西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8343161

三退聲明
看著當今中國在共產惡黨治理下發生的一幕幕滅絕人性的慘劇,我知道罪魁禍首就是現在的執政黨共產邪黨。邪黨不除,人民無安寧之日。我曾在此邪黨的蠱惑下加入了此邪黨的少先隊、共青團及共產黨組織。現我以加入過這個組織為恥,因此在此鄭重聲明:徹底退出曾加入過的共產惡黨的一切組織,並希望所有加入過此邪黨組織的人,都能清醒明白過來,退出這個邪惡的黨組織!
紹近、康慈、由其 等 21人(詳細三退名單請查閱網址)
2016-01-31 17:09
中國大陸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8343172

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
我們曾經在不明真相時期加入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看不慣黨組織做的很多事情,最近,更瞭解到共產黨誣陷和迫害真相。選擇正義,拒絕邪惡,抹去獸跡。
胡建輝、王麗、曹雲燕
2016-01-31 22:14
中國大陸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8344850

退團
由於強迫入團,我自願退出中共組織。
張銀
2016-01-31 15:13
中國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8342328

退團隊
與魔鬼劃清界線,除去兒時被強加的污點,迎接正義的到來。
覺憚芸
2016-01-31 01:54
Hong Kong
http://tuidang.dajiyuan.com/index/showpost/id/18340256

退團退隊聲明
共產黨執政這幾十年,不知迫害了多少無辜的老百姓包括法輪功學員,而且現在腐敗,道德淪喪,國家已經不成樣子,民不聊生。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我們順天意。退出團隊組織。給我們自己留下美好的未來。劉健康、李平安。
2016-01-31 01:00
中國大陸
http://tuidang.dajiyuan.com/index/showpost/id/18340226
我也要三退
(http://www.dajiyuan.com)
責任編輯:言真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