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炎亞綸高雄跨年開場 16組藝人接力上陣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炎亞綸高雄跨年開場 16組藝人接力上陣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1/n4607845.htm
Jan 1st 2016, 02:00



【字號】大 中 小


更新: 2015-12-31 13:00:56 PM   標籤: 炎亞綸 , 曾寶儀 , 謝金燕
【大紀元2016年01月01日訊】「2016高雄愛Sharing夢時代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間7點在高雄時代大道熱鬧登場,由曾寶儀及阿Ken主持,表演藝人多達16組,是全台表演卡司組數之冠。晚會由炎亞綸與大陣仗舞群開場,謝金燕熱力演唱30分鐘。






曾寶儀多次在高雄主持跨年晚會,但阿Ken則是第一次,心情既緊張又期待;由於高雄風大,主辦方三立電視台特別在後台準備暖爐讓主持人使用。今年高雄舉辦跨年演唱會的用意是希望藉由分享愛、散播溫暖擁抱,來凝聚社會正向力量。

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主持人曾寶儀(右)與阿Ken。(三立提供)
炎亞綸為了這次的高雄跨年晚會,以大陣仗舞群熱力演出開場,演唱完後他立刻搭乘高鐵趕場到台北參加跨年晚會。而朱俐靜在高雄首次展現舞技,結合椅子舞開場,嬌媚的裝扮與舞技,贏得了滿堂彩。

炎亞綸(中)與大陣仗舞群開場。(三立提供)


朱俐靜。(三立提供)
謝金燕於晚間11點過後熱力登場,30分鐘的表演毫無冷場;男團「MP魔幻力量」今年跨年連趕三場,從台中、台南到高雄壓軸,由於主唱廷廷身體不適,今年跨年由嘎嘎、鼓鼓擔任雙主唱,另外,嘎嘎也準備個人秀演出。

謝金燕帶來勁歌熱舞。(三立提供)


謝金燕帶來勁歌熱舞。(三立提供)


MP魔幻力量。(三立提供)
據悉,這場跨年演出斥資3000萬(台幣,約24.9萬美金)製作,超過16組卡司接力演出,其中包括AND、陳勢安、陳彥允、Boxing、郭曉曉、男團Gentleman、李佳葳、李玉璽、團體自由發揮、八三夭樂團、女團Popu Lady等,打造南台灣最盛大跨年活動。

陳勢安。(三立提供)


李玉璽(右)。(三立提供)


SpeXial。(三立提供)


台灣女團Popu Lady。(三立提供)


台灣男團Gentleman。(三立提供)


女團AND。(三立提供)


八三夭樂團。(三立提供)


自由發揮。(三立提供)

責任編輯:梁夢竹


相關文章

2015華劇大賞週末登場 頒獎表演嘉賓曝光圖 12/11/15


炎亞綸曾批柯P 期許跨年擁抱和解圖 12/3/15


流行音樂派對登場 炎亞綸等歌手打頭陣圖 9/20/15


組圖:2015首爾電視劇獎 巨星雲集圖 9/11/15


炎亞綸扭傷敬業上工 九月開拍新電影圖 8/14/15


炎亞綸談塵爆感觸 心疼爆肝醫護員圖 7/5/15


炎亞綸畢書盡首次同台 新鮮感十足圖 5/30/15


炎亞綸日本發片 謝佳見陽光猛男得冠圖 3/26/15


五月天跨年號召15萬人 謝金燕噴發財金圖 12/31/14


炎亞綸甩包袱 演黑道賣俗搞笑圖 12/26/14











相關專題 精選組圖娛樂:組圖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