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致Costco沙拉染菌 泰勒農場召回芹菜洋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致Costco沙拉染菌 泰勒農場召回芹菜洋蔥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2/1/n4585474.htm
Dec 1st 2015, 10:08



【大紀元2015年12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夏君編譯報導)11月26日﹐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宣布﹐加州泰勒農場太平洋公司(Taylor Farms Pacific Inc)已召回所產用於拌入好市多(Costco)雞肉沙拉的芹菜和洋蔥丁。該兩類產品造成包括加州在內共7州19人感染大腸桿菌(E. coli)。


11月26日加州,泰勒農場太平洋公司(Taylor Farms Pacific Inc)已召回所產用於拌入好市多(Costco)雞肉沙拉的芹菜和洋蔥丁。圖為美國加州一家好市多倉儲超市。(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FDA在聲明中並提醒,人們在食用另外一些含有受污染芹菜的混合食品時也需謹慎。這類食品範圍從泰式沙拉和包裝好的晚餐都有,他們的供應對象是好市多、塔吉特(Target)、星巴克和其它批發店。

好市多說﹐他們在美國所有分店出售的蔬菜雞肉沙拉中的蔬菜都是加州泰勒農場太平洋公司供應的。好市多已將這些雞肉沙拉下架,並在商店裡張貼了標誌,列出了問題產品的編號﹐食物材料的來源處等詳細信息﹐並告知顧客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正在跟蹤調查那些購買過此類產品的人士是否感染了大腸桿菌。
根據CDC﹐從10月6日起﹐蒙大拿州有6人,猶他州5人﹐科羅拉多州4人﹐加州、密蘇里州、弗吉尼亞州和華盛頓州各有1人感染了大腸桿菌。患者年齡從5歲到84歲不等。
衛生官員告誡那些於11月20日之前在美國任何好市多商店買到雞肉沙拉的顧客﹐不管有沒有生病﹐都最好把它們扔掉。
CDC說,這次爆發的志賀毒性(Shiga toxin)大腸桿菌可能構成生命危險,雖然尚無死亡報告,但已有5人住院,其中兩人出現了腎功能衰竭症狀。
大腸桿菌感染的症狀包括腹瀉、腹痛、噁心和嘔吐。潛伏期為感染後的三至七天。
上週三﹐CDC說,即便問題產品已經從商店的貨架上被撤除﹐但在接下來的幾週裡,患病人數仍可能會增加。
衛生官員呼籲所有發現有上述症狀,尤其是那些吃過好市多雞肉沙拉的人士去看醫生。◇
責任編輯:方平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