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中央政治局沒有通過劉奇葆的檢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中央政治局沒有通過劉奇葆的檢查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1/1/n4563279.htm
Nov 1st 2015, 10:33



【大紀元2015年11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劉曉真報導)中共中宣部部長劉奇葆邊工作邊接受檢查的消息已流傳多時,近日再有消息披露,劉奇葆的三次檢查在中央政治局未能通過,他已提交了請辭書。

據《爭鳴》2015年11月期報導,劉奇葆的三次檢查在中央政治局未能通過,在五中全會前夕已提交請辭書,他自稱「難勝任職務」。報導說,劉奇葆是典型的「帶病晉升」高官。
早在去年,網上有民眾爆料稱,「十八大」以來已被查處的四川高官都已坦白交代了很多貪腐罪行,其中不少嚴重問題都涉及劉奇葆。
《爭鳴》早前亦報導稱,今年1月中旬,中紀委召開五中全會,制定3個反腐步驟對準現職高官,首個被開刀的就是中宣部部長、前四川省委書記劉奇葆。劉奇葆已多次檢查交代,檢舉周永康、令計劃等人的問題。劉處於邊工作邊接受審查的狀態,其活動受到限制。
還有海外中文媒體說,五中全會後,黃興國將會成為政治局委員。屆時誰會從政治局委員職務上以「能上能下」的規則下來,會是一個看點。
劉奇葆2007至2012年任四川省委書記、四川省人大常委會主任。2012年中共「十八大」後,其升任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有報導說,劉奇葆當時受到了劉雲山推薦、提名。
中共文宣系統一直掌控在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派的手中。據報,這兩年中共的意識形態表現過左,跟劉雲山和劉奇葆都有關係。中宣部不能準確地領會和詮釋習近平的想法,甚至有意扭曲誤導習的構想。
去年12月中紀委向中宣部派駐紀檢組,文宣系統系列高層人事調整也早就展開。
今年10月,海外媒體報導,習近平的舊部黃坤明或接替劉奇葆的位置。不過,此消息中共官方尚未證實。
責任編輯:林銳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