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令計劃洩密詳情 中南海地形和暗哨被出賣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令計劃洩密詳情 中南海地形和暗哨被出賣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1/1/n4563303.htm
Nov 1st 2015, 10:41



【大紀元2015年11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古清兒綜合報導)已落馬的中共前政協副主席、原統戰部長令計劃,被指洩露中共黨政軍大量核心機密。有港媒披露,其洩露的最高機密中,包括洩露中南海地形、保衛編製、程序、暗哨和密碼通訊等。

港媒《爭鳴》11月號披露,令計劃犯罪事實已偵辦結束,其「涉嫌極其嚴重違紀」據知是中共建政以來論性質屬第一大案例,震動中南海。令下台後,中辦19個部門、85名主管,已撤換了72名。和令關係密切的人至少有55人被立案審查,其中與令往來密切的情婦有五人。
該報導提到令計劃洩露中共黨政軍最高機密的多個方面:一、洩密中南海地形、保衛編製、程序、暗哨和密碼通訊等。二、中辦和中央書記處、中央軍委辦、國務院辦在突發事件發生、在非正常時期的關係。三、中共中央、中央軍委所掌握啟動非常規武器戰爭程序操作(核子武器)被洩密,等等。
報導稱,目前,對中辦下設19個部門,其中9個非公開展開清查、整頓,有關工作至9月底剛告一階段。
今年7月20日,中共前政協副主席、原統戰部長令計劃以「涉嫌受賄罪立案偵查並予以逮捕」。其中官方通報提到令計劃「違紀違法獲取黨和國家大量核心機密」。並稱,調查中還發現令計劃其他涉嫌犯罪線索。
5月有海外媒體報導說,令計劃在落馬前有目的盜取中辨機密文件2,700多份,涉及中共政治、軍事、經濟、文化等方面;相信部分已被令的胞弟令完成帶到美國,成為要脅中南海的籌碼。
但熟悉中南海政情的人士稱,對令計劃利用落馬前一年多時間精心策劃的圈套,中共高層已有對策,不會懼怕令完成手中所謂的「政治核彈」,更不會接受令氏的政治要挾。
自由亞洲電台特約評論員高新曾分析認為,假如令計劃「違法獲取」的「黨和國家的大量核心機密」全部或者部分掌握在美國的令完成手裡,那麼只要令完成將其中的哪怕一件公開或者交付大陸之境外的任何人之手,令計劃必死無疑。
令計劃曾任中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主任長達13年,其培養了一大批自己的勢力,黨羽眾多。「十八大」後,現當局對中辦及與中辦有密切關係的中央警衛局不斷進行清洗,令計劃的親信不是被抓就是被外調。
港媒曾報導,令計劃自去年被調查後,曾多次「精神病」發作,被當局認為是藉以抗拒交代罪行,逃避刑罰。
報導透露,中紀委副書記趙洪祝7月15日向令計劃作最後通牒式談話,警告令應當清醒,不要抱甚麼幻想,演戲演過頭了「下場是慘的」。

責任編輯:林銳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