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潤娥首度單飛訪台 現身台中熱鬧商圈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潤娥首度單飛訪台 現身台中熱鬧商圈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0/31/n4563157.htm
Nov 1st 2015, 00:16



【大紀元2015年11月1日訊】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首度單飛訪台,昨(31)日現身台中熱鬧商圈為代言的韓國服飾品牌站台,吸引上千粉絲擠爆現場。潤娥一出場就用中文向大家問候,現場粉絲隨即報以熱情回應,而業者也出動80名工作人員及10位交警護駕,但粉絲簇擁之下,仍造成交通擁擠。


潤娥表示此次雖然停留的時間不長,但還是非常期待下次再到台灣與大家碰面。(H:CONNECT提供)

據台媒報導,潤娥此行訪台,主要為代言品牌站台,大批鐵粉於事前購買商品,為換取摸彩券想抽取簽名資格。潤娥一現身先用中文向熱情粉絲打招呼,甜喊:「台灣的朋友們,你們等我好久了吧?今天見到你們我也很高興,謝謝你們!」


潤娥挾高人氣登台示範韓國最流行的穿搭。(H:CONNECT提供)
由於大批粉絲塞爆大馬路,她除了貼心提醒粉絲注意安全,並轉身登高走上三樓,透過窗戶和大家打招呼,以便讓所有人都能一睹偶像風采,最後她用中文表示「期待下一次的相見」。而潤娥結束台中剪綵活動之後,將在台灣停留一晚,預計明早搭機離台。


潤娥(中)親切的一一為粉絲簽名。(H:CONNECT提供)


潤娥為慶祝逢概念旗艦的開幕,特別留下自己的簽名(H:CONNECT提供)
責任編輯:梁夢竹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