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傳IS埃及分支擊落俄羅斯客機 俄方否認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傳IS埃及分支擊落俄羅斯客機 俄方否認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1/1/n4563194.htm
Nov 1st 2015, 03:01



【大紀元2015年11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鄭孝祺綜合報導)俄羅斯科加雷姆航空(Kogalymavia,俄文直譯,英譯Kolavia)客機10月31日早晨從埃及夏姆錫克(Sharmel-Sheikh)起飛,預定飛往俄羅斯聖彼得堡,卻在起飛後沒多久墜毀在西奈半島中部山區,機上224人全數罹難。伊斯蘭國(IS)在埃及的分支團體發表聲明說,俄羅斯客機是因為遭到該團體擊落。但俄羅斯聯邦運輸局局長索科洛夫(Maksim Sokolov)表示,俄羅斯客機是由埃及伊斯蘭國恐怖分子所擊落的消息並不可靠。

IS的這項聲明在推特轉發。網上監測機構Terror Monitor指,有號稱來自「伊斯蘭國」的武裝分子發表聲明,聲稱對事件負責。聲明用阿拉伯文書寫,說飛機墜毀不是技術故障。
在社交媒體上的聲明說:「在西奈半島,戰士成功地擊落俄羅斯飛機。」伊斯蘭國的半正式網站Aamaq也張貼了好戰分子宣稱擊落客機的說法。
索科洛夫表示,俄方目前和埃及保持密切聯繫。從已知的訊息來看,媒體報導埃及恐怖組織伊斯蘭國承認是用地對空飛彈打下飛機,是不可靠的傳言。
《路透》援引埃及西奈半島安全部門官員的話報導,他們對失事客機的殘骸檢查後認為,客機失事原因是發生技術故障,垂直墜落,機體的大部份都曾經起火燃燒。埃及安全部門表示,雖然有好戰組織聲稱他們擊落客機,但沒有跡象可以佐證這種說法。
有媒體報導說,IS擁有俄製肩射式防空導彈,但這款導彈的有效射程為1.3萬尺,而出事客機墜毀前於3萬尺高度飛行。

The first pictures of the crashed #Russia'n #Kogalymavia Airbus A321 #7K9268 in #Sinai. #Egyptian via @newsinai24 pic.twitter.com/eJVt8CqzVs
— Onlinemagazin (@OnlineMagazin) October 31, 2015


Too early to speculate on cause of air crash – Russian Transport Agency https://t.co/NRwQ0IfXYi #7K9268 pic.twitter.com/36ubBmE9ns
— Sputnik (@SputnikInt) October 31, 2015

最後21秒內下降約1524米
俄羅斯新聞社報導說,無人生還。失事的空中巴士A321客機機齡18年,屬於科加雷姆航空公司,編號KGL-9268。據俄方稱機上224人,包括217名乘客,當中,138名是女性62名是男性,其中17名是孩童,以及7名機組人員。
現場消息顯示,失事的客機斷成兩節,乘客的屍體綁著安全帶,坐在座椅上,現時至少找到5名兒童的屍體。
Flightradar24的資料則顯示,飛機在有記錄的最後21秒內下降了約5000英尺(約1524米),速度減少了約300節。
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當日簽署法令,宣布11月1日為全國哀悼日,悼念在埃及墜毀的客機遇難乘客。

Latest pictures of the flight #7K9268 made in #SharmElSheikh before departure. #Sinai #Kogalymavia #Egypt #Russia pic.twitter.com/knizwDNzAr
— Onlinemagazin (@OnlineMagazin) October 31, 2015


LIVE: Bodies of Russian plane crash victims arrive in Cairo for identification https://t.co/TyztuOaE6p #7K9268 pic.twitter.com/nDjbB84wSc
— Sputnik (@SputnikInt) October 31, 2015

航空公司避飛西奈半島
據《蘋果日報》報導,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和法航荷航集團(Air France-KLM)週六宣布以安全為由,將避開飛越西奈半島的航線。
漢莎航空發言人表示決定避開該區域,是因為情勢不安全,且墜機的原因仍不清楚,直到確認墜機原因才會恢復航線,漢莎目前每天有不到10個班機飛越西奈半島,法航荷航則表示以安全為由,事先採取措施防範,決定避開西奈半島。
責任編輯:黃小渝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