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十名科技業CEO面試時一定會問的問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十名科技業CEO面試時一定會問的問題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0/31/n4563107.htm
Oct 31st 2015, 23:03



【大紀元2015年10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凌妃編譯報導)聰明的企業執行長(CEO)都清楚一些老掉牙的面試問題,有時候並無法真正辨別出應徵者是否為公司想要找的人才。所以,這些經驗豐富的老闆都有一套自己獨特的面試問題。

本文參考《商業內幕》日前報導,將十名科技業執行長在面試時,會問的問題整理如下。
1. 維珍集團(Virgin Group)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哪些信息是你沒來得及放在履歷上的?」
2. 網路鞋店捷步(Zappos)執行長謝家華(Tony Hsieh):「1到10分,你會給自己搞怪的程度打幾分?」
3. 谷歌(Google)資深人事副總博克(Laszlo Bock):「舉個你成功解決分析性難題的例子。」
4. 企業社交媒體Hootsuite執行長赫爾摩斯(Ryan Holmes):「什麼是你的超能力?什麼是你的動物本能?」
5. 軟件公司Syncsort執行長傑夫(Lonne Jaffe):「告訴我你以前的成功故事、曾遭遇過的挑戰和主要職責是什麼?」
6. 女性個人理財指南網站LearnVest.com執行長托貝爾(Alexa von Tobel):「我們一起過一次你的履歷,尤其說明為什麼你在不同工作間轉換。」
7. 在線製作影片App執行長傑佛遜(Brad Jefferson):「讓你早上起床的動機是什麼?」
8. 企業數據搜尋引擎ThoughtSpot執行長辛格(Ajeet Singh):「如果你在餐廳工作,你最想扮演什麼角色?」
9. 在線閃購奢侈品零售商Gilt Groupe執行長派魯索(Michelle Peluso):「假如很多人認識你,我問他們:『給我3個最佳形容你的詞。』我會聽到什麼?」
10. PayPal共同創始人泰爾(Peter Thiel):「告訴我一些真實的事,但幾乎沒有人會相信你。」
責任編輯:林妍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