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新州簡訊 10-30-2015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新州簡訊 10-30-2015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1/1/n4563264.htm
Nov 1st 2015, 09:11


更新: 2015-10-31 20:11:34 PM   標籤: 新澤西
【大紀元2015年11月01日訊】

改組後 前Pathmark超市隆重開業

上週五(10月23日),首家經Stop & Shop改組的前Pathmark超市在南橘市(South Orange) 隆重開業。自今年7月大西洋與太平洋茶葉公司(Great Atlantic & Pacific Tea Company)宣布破產以來,Stop & Shop收購了其旗下的25家A&P和Pathmark超市,其中3家位於新澤西州。公司發言人普特曼(Arlene Putterman)表示,這些在10月15日關閉的商店都會經過7天大修,每天會有100至200名工人進行店面的轉型工作,包括安裝新的貨架、照明和標牌,以及更換貨架上所有的產品等。雖然不是全部,南橘市店內的84名原Pathmark員工會被保留。新州另外2家店,在Kinnelon的前Pathmark超市和在Closter的前A&P超市將會在11月中旬重新開放。
治療中病患有望延期更新駕照照片
據WCBS 880新聞電台的報導,新州議員莫瑞阿提提(Paul Moriartity)正在起草一項新法案,如果駕駛員正在接受化療或可改變其外觀的其它任何治療,機動車委員會(Motor Vehicle Commission)將准許該駕駛員推遲一年更新駕照上的照片。這是因為一些醫藥治療可能會導致病患的身體變化,例如癌症患者在化療期間,會引起脫髮和皮膚損傷等問題。一些患者會因為應對這些外觀及身體的變化而產生心理副作用,甚至會使他們的自尊心受損。推遲更新駕照照片將幫助他們減輕這方面的思想壓力。
新州商業排全美倒數10名
上週五(10月23日) ,福布斯推出了2015年度美國最佳商業排名名單。該排行根據6個因素來決定各州的排名,包括企業成本、勞動力供給、監管環境、當前的經濟形勢、增長前景和生活質量。花園州整體排名第41位,特別是在企業成本和監管環境兩項更是排在了尾端,分別為第49名和第46名。這也是新澤西州連續第二年排在倒數第10名的地方。整體排名第1的是猶他州,北卡羅萊納州排在第2,和內布拉斯加州排名第3。在新澤西州的鄰州,紐約排名第29,賓夕法尼亞州排名第36。有關福布斯的完整排名和分析,請查看http://www.forbes.com/best-states-for-business/
新州一小學取消萬聖節慶祝活動
新澤西州梅坡伍德(Maplewood)的賽斯博伊登(Seth Boyden)小學今年取消了萬聖節的慶祝活動。在上週寫給家長的信中,校方列舉了學校的多樣性是做出該決定的原因。據WCBS 880新聞電台報導,該小學約有百分之二十的父母會在萬聖節慶祝活動當天(正常上學日),讓孩子留在家中;或選擇不參加萬聖節活動。南橘(South Orange)梅坡伍德校區有關負責人表示,如果萬聖節的慶祝活動會使許多家庭感到不舒服,就失去了慶祝的意義。該區其他學校仍會舉辦萬聖節派對,但塞斯博伊登小學會選擇用不同的方式來慶祝秋天的季節。他們週末會有各類秋季活動,包括畫南瓜。
新州一住宅首次使用太陽能和氫能發電
太陽能發電已經廣為人知,然而用太陽能和氫產生能源的技術可能還沒人聽說過。據CBS2電視台報道,在新澤西州潘寧頓(Pennington)的一家住宅已在試用這種能源技術。氫住宅項目(Hydrogen House Project)的總裁斯垂基(Michael Strizki)介紹,這套系統開始於太陽能電池板,傳入的能量經過逆變器(inverter),沒被消耗的能量會被存儲在電池組裡。到滿了的時候,多余的能量會進入制氫程序,當水通過電解槽時,被分裂出的氫氣將被儲存起來。當需要時,通過燃燒燃料電池來提取氫氣,並將它轉換為電力。斯垂基在過去的9年中不斷地在完善這一小型技術,並認為此技術將改變能源的狀態及儲能問題。在這套系統中,唯一耗費的東西就是陽光;唯一的排放物是純淨的水和純氧。
責任編輯:思遊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