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敘利亞危機:俄美軍方將就空襲舉行會談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敘利亞危機:俄美軍方將就空襲舉行會談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2015/10/151001_syria-crisis_russia_us_military_talks
Oct 1st 2015, 03:55

敘利亞危機:俄美軍方將就空襲舉行會談



2015年 10月 1日


分享






Image copyright
Reuters



Image caption

美國和俄羅斯外交官表示,美俄軍方將「盡快」就如何避免在敘利亞發生衝突舉行會談。

美國和俄羅斯外交官表示,美俄軍方將「盡快」就如何避免在敘利亞發生衝突舉行會談。


俄羅斯國防部官員說,俄軍戰機周三已在敘利亞執行大約20次空襲,打擊所謂的「伊斯蘭國」(IS)的軍事、通訊設施和軍火庫等。但美國擔心俄羅斯空襲打擊的是俄國盟友、敘利亞領導人阿薩德的對手,並非「伊斯蘭國」目標。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說,俄軍可能不是打擊「伊斯蘭國」據點。卡特認為,俄羅斯的軍事干預將適得其反,又稱俄羅斯不應支持敘利亞阿薩德政府,認為俄羅斯的做法注定失敗。美國正在對敘利亞和伊拉克境內的「伊斯蘭國」目標實施空襲。北約表示,在實施針對「伊斯蘭國」目標的空襲前,俄羅斯很少與以美國為首的盟國部隊協調。美國方面表示,美方只是在俄方周三空襲前的半小時才獲悉有關計劃。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說,有必要「建立溝通渠道,避免意外事件的發生」。美國國務卿克里則表示,美俄將「盡快」就此展開會談,最早將在周四早晨開始。





Image copyright
RUSSIAN DEFENCE MINISTRY



Image caption

俄羅斯國防部提供在敘利亞的空襲畫面。

克里表示,「空襲『伊斯蘭國』目標是一回事,但很顯然,人們關注的是,實情並非如此」。法國國防部長德里安表示對法國議員表示,「奇怪的是,他們(俄方)沒有打擊伊斯蘭國』。我想讓你們自己得出有關的結論。」敘利亞內戰已持續四年之久,各種各樣的武裝組織,包括「伊斯蘭國」等極端組織,都試圖以武力推翻敘利亞政府。美國及其盟國堅持認為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必須下台,但是俄羅斯支持他繼續掌權。(編譯/責編:蕭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