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金‧凱瑞剛分手 前女友驚傳自殺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金‧凱瑞剛分手 前女友驚傳自殺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9/30/n4539649.htm
Sep 30th 2015, 18:14

更新: 2015-09-30 05:14:37 AM   標籤: 金凱瑞
【大紀元2015年09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黃鐘綜合報導)好萊塢著名喜劇明星金‧凱瑞(Jim Carrey)和卡薩琳娜‧懷特(Cathriona White)日前傳出分手後,女方疑似想不開而自殺。警方初步判定卡薩琳娜是服藥過量致死,因為她身旁散落不少藥丸,確切死因還有待進一步的驗屍報告。

美國TMZ網站報導,2名友人周一(28日)晚間去探望懷特,意外發現她倒臥在家,洛杉磯警方接獲報案電話,趕往懷特住所,但救護車到場時,她已無呼吸心跳,於美西時間晚間8 點40分死亡。
金‧凱瑞發表聲明哀悼,表示:「她(懷特)是很善良、嬌貴的愛爾蘭花朵,對於這塊土地來說太過敏感,對她來說,愛與被愛都閃閃發亮。我的心與她的家人、朋友,以及每個愛與關心她的人同在。」他對懷特的過世相當震驚與難過,坦言知道此事後,「像被閃電打到一樣」。
消息人士指出,懷特留下一封遺書給金凱瑞,內容提到兩人於9月24日分手,當天卡薩琳娜也在推特留言,表示將告別推特,並希望自己能成為親近的、摯愛的人的一盞燈。
28歲的卡薩琳娜‧懷特是愛爾蘭出生的彩妝師。53 歲的金‧凱瑞和她相識後便開始交往,幾個月就後分手,今年5月復合,兩人過去幾個月多次被拍到一起外出。沒想到再分手後便傳出憾事。
責任編輯:梁夢竹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