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墨爾本水上中心釋放毒氣 十名孩子暈倒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墨爾本水上中心釋放毒氣 十名孩子暈倒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9/30/n4539763.htm
Sep 30th 2015, 19:07

【大紀元2015年09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夏天墨爾本編譯報導)位於墨爾本西區的一家剛開業的水上活動中心在9月26日發生事故,10名兒童被滑水道釋放的高濃度化學氣體熏倒。這條滑道目前已被關閉。

《時代報》報導,消防員和急救醫護人員接到報警電話後,在事故當天下午2點30分到達位於霍普斯岔(Hoppers Crossing)區的阿佳衝浪(AquaPulse)水上活動中心。
維省救護中心發言人說,當時醫護人員在現場救治了10名兒童和一名工作人員,他們都是因吸入高濃度氯氣而暈倒的。但他們的身體並無大礙,因此沒有送往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
當地四輛消防車、一名專家以及來自吉朗科瑞歐(Corio)區的危險物小組也趕到現場。消防隊員已將滑水道關閉。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任編輯:李欣然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