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索尼行銷不手軟 周杰倫代言Z5系列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索尼行銷不手軟 周杰倫代言Z5系列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0/1/n4540202.htm
Oct 1st 2015, 11:15

【大紀元10月1日報導】(中央社台北1日電)Sony Mobile新機Xperia Z5系列正式在台開賣,面對新機輩出的第4季,索尼大打行銷戰,繼郭雪芙、陳柏霖為Sony不同手機代言後,更宣布邀請周杰倫為Xperia Z5全旗艦系列代言人。

台灣智慧機市場第4季新機輩出,除了有將登台的iPhone 6S,還有宏達電甫發表的M9+「極光升級版」與HTC「Butterfly 3」雙旗艦。
不讓其他品牌專美於前,索尼推出Xperia Z5系列大打行銷戰,繼力邀郭雪芙、陳柏霖為Sony不同手機代言後,更宣布邀請周杰倫為Xperia Z5全旗艦系列代言人,顯示在台行銷不手軟。Sony Mobile台灣區總經理林志遠表示,Xperia Z5系列,搭載2300萬畫素相機,有來自Sony α TM相機的0.03秒混合式自動對焦技術。
Xperia Z5有煙燻黑、霜凍白、黛翠綠、流沙金等4色,搭贈UCH10快速充電器,已在台灣正式開賣,單機參考建議售價為2萬2900元,由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同步開賣。
Xperia Z5 Compact有輕淳黑、輕颺白、輕俏粉、輕快黃等4色,即日起在台灣正式上市,單機參考建議售價為1萬8900元,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同步開賣。
至於預計11月上市的Xperia Z5 Premium預計有鏡水銀、鏡爍金、鏡墨黑等3色,單機參考建議售價約2萬5900元,搶攻頂級手機市場。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