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bbcchinese.com | 金融財經: 中海油子公司漏油事故 加拿大下令停業

bbcchinese.com | 金融財經



中海油子公司漏油事故 加拿大下令停業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business/2015/08/150830_canada_cnooc_nexen
Aug 30th 2015, 08:35

中海油子公司漏油事故 加拿大下令停業



2015年 8月 30日


分享






Image copyright
Reuters



Image caption

加拿大阿爾伯塔省能源局指責尼克森在長湖油砂管線業務的維護和監管方面存在「違規活動」。

中海油的加拿大子公司尼克森上月發生嚴重漏油事故,加拿大監管當局周六(30日)下令該公司暫停運作。今年7月16日,尼克森新安裝的一條管線破裂,在加拿大北阿爾伯塔地區洩漏了接近31500桶的原油。據稱,這是近30年來北美地區陸上最嚴重的一次漏油事件。事故引發環保組織的強烈批評。加拿大阿爾伯塔省能源局(AER)下令中海油尼克森公司立刻停止業務。此前,該局指責尼克森在長湖油砂管線業務的維護和監督方面存在「違規活動」。當局要求尼克森公司必須提供文件,保證能夠進行管線安全操作。AER總裁吉姆·埃利斯說,「保護公眾安全和環境是AER的首要任務。」先前,中國媒體報道引述國土資源部油氣戰略研究中心處長潘繼平表示,目前中海油尼克森大部分非常規油氣項目現在已經進入暫緩或半停業狀態。事實上,尼克森今年3月已宣佈裁員400人,佔其3000多名現有員工的13%。2012年7月,中海油以151億美元,溢價61%的現金收購了尼克森,這在3年後的今天看來,依然是中國企業最大的一筆海外併購。(撰稿/責編:路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51bX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