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蘋果攜手思科 搶攻企業戶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蘋果攜手思科 搶攻企業戶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9/1/n4517433.htm
Sep 1st 2015, 12:40

【大紀元9月1日報導】(中央社舊金山3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科技大廠蘋果公司(Apple)和電腦網路設備巨擘思科系統公司(Cisco Systems)今天宣布攜手合作,目標讓更多企業採用iPhone和iPad。

根據法新社,這兩家公司在聯合新聞稿中說,他們將優化思科網路,為採用蘋果iOS行動作業系統的裝置和應用程式提供「捷徑」。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新聞稿中說:「幾乎所有財星雜誌(Fortune)500大和全球500大企業現今都已將iOS置於行動策略中心。」
「聯手思科,相信我們能夠提供企業有助於iOS潛力最大化的工具,並協助員工在使用他們早就喜愛的裝置時變得更具生產力。」
企業長久以來一直面臨員工使用個人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來完成工作的狀況。讓公司電腦網路更能適用iPhone和iPad,有望幫助蘋果以受消費者歡迎的裝置進一步進軍職場。
微軟公司(Microsoft)長久以來靠著旗下軟體主宰企業電腦市場,但地位逐漸受到民眾轉向行動生活方式的威脅,其中又以搭載蘋果或Android軟體的裝置為佼佼者。
思科表示,作為公司電腦系統基幹的旗下網路將經過調整,以便更能有效且可靠地配合iPhone和iPad,實現提高性能的目標。
根據新聞稿,強化之處將包括讓iPhone相容於思科的語音和影像系統。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