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廣西南寧強拆 慘烈現場多視頻曝光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廣西南寧強拆 慘烈現場多視頻曝光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8/31/n4517066.htm
Sep 1st 2015, 01:48







【字號】大 中 小


更新: 2015-08-31 12:48:10 PM   標籤: 廣西 , 南寧 , 強拆
【大紀元2015年08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陳靜慧報導)8月28日,廣西南寧興寧區大雞村慘烈強拆現場一段視頻上傳網絡,令人震驚。視頻顯示,被強拆房主余某駕駛黑色奔馳憤怒地衝向強拆隊,遭強拆隊一陣磚頭襲擊,最終被一輛挖掘機錐住,隨後,余某遭數十強拆人員的圍毆,最後,余某頭部流血躺在地上。






當地多位民眾曝料稱,該駕車司機和其父親被打死了。但南寧市興寧區官方稱,事件中無人死亡,多人受傷。並將眾城管圍毆司機過程變成「……控制余某等嫌疑人……」。在有視頻有圖片的情況下,興寧官方把「圍毆」變成了「控制」。
其後,南寧民眾陸續上傳網絡多段視頻,顯示,雞村強拆城管一會兒四處逃竄,一會兒又聚集起來圍毆民眾。強拆現場磚頭橫飛,吶喊聲,驚叫聲,好似地獄,又如戰場,一片混亂。
8月30日,民眾潘暢波在youtube上發佈多段雞村強拆現場視頻,附文字說明稱:「2015年8月28日廣西南寧市興寧區雞村發生特大強拆事件,物主被強拆的黑社會人員當場打死,其兒子目睹這一切開奔馳GLK300想去撞強拆的土匪份子報仇,結果被鉤機截停!其也被土匪拖下車當場打死!」
南寧興寧區雞村強拆現場視頻一:
[embedded content]
南寧興寧區雞村強拆現場視頻二:
[embedded content]
南寧興寧區雞村強拆現場視頻三:
[embedded content]
在南寧雞村強拆第3個視頻下,有民眾微博跟貼曝料:「視頻中幾十人毆打一名身份不明的人(是不是大奔司機?),旁邊有人喊別打了那是村民啊 !」
南寧興寧區雞村強拆現場視頻四:
[embedded content]
責任編輯:高靜
相關專題 大頭條集錦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