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美大選愛州民調:本卡森與川普並駕齊驅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美大選愛州民調:本卡森與川普並駕齊驅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9/1/n4517177.htm
Sep 1st 2015, 04:34

更新: 2015-08-31 15:34:28 PM   標籤: 川普
【大紀元2015年09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劉泉報導)最新民意調查顯示,一個多月來第一次,房地產大亨唐納德‧川普( Donald Trump)的支持率沒能在美國共和黨選民居多的愛荷華州獨自領先。

蒙莫斯大學(Monmouth University)8月31日公佈的民調顯示,非裔神經外科醫生本‧卡森(Ben Carson )支持率飆升,與川普在愛荷華州並駕齊驅。
川普和卡森以23%的支持率並列第一,自7月26日以來第一次川普沒有領先所有共和黨參選人。
排在川普和卡森之後的是前惠普首席執行官卡莉‧費奧瑞納( Carly Fiorina),10%支持率;德克薩斯州參議員泰德‧克魯茲(Ted Cruz)為9%;威斯康星州州長斯考特‧沃克(Scott Walker)為7%;前佛羅里達州州長傑布‧布什(Jeb Bush)5%;俄亥俄州州長約翰‧卡西奇(John Kasich)和佛羅里達州參議員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僅有4%;肯塔基州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3%;前阿肯色州州長邁克‧哈克比( Mike Huckabee)和前賓西法尼亞州參議員里克‧桑托勒姆(Rick Santorum)2%。
據CNN報導,蒙莫斯大學此次民調結果與上次在共和黨第一次辯論前舉行的民調結果大相逕庭,7月下旬,沃克以22%支持率遙遙領先,川普13%,卡森8%,費奧瑞納3%。
CNN/ORC8月初進行的民調也顯示上述的幾個人領先,但川普領先幅度要大得多,在那次調查中川普22%,卡森14%,沃克9%,克魯茲8%,費奧瑞納7%。
在蒙莫斯大學的民調中,選舉人稱已決定投誰票的選民中,川普獲30%支持率,卡森22%,有輕微傾向的選民中,卡森獲25%支持率,川普16%。
蒙莫斯大學8月27日至8月30日通過電話採訪405名共和黨選民,誤差幅度正負4.9%。
責任編輯:李緣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