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9月9日蘋果發布會有哪些新鮮事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9月9日蘋果發布會有哪些新鮮事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8/31/n4517116.htm
Sep 1st 2015, 04:37

【大紀元2015年08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凌妃編譯報導)蘋果(Apple)上週已證實,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新手機的發布日期與詳細資料、新相機技術、Force Touch感壓觸控技術、iPhone 6S的個人化金色、執行長庫克對蘋果與中國股市的回應、個人數據隱私問題以及微軟產品納入蘋果直播串流(live stream)等都將於9月9日在舊金山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揭曉。

蘋果證實9月9日新聞發布會
蘋果新聞發布會的地點在舊金山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執行長提姆‧庫克(Tim Cook)與其團隊將發布蘋果的新技術。
據《福布斯》新聞,在發給媒體的邀請函中,蘋果並沒有提到iPhone 6S或是iPhone 6S Plus,只是所有的描述與技術都和這兩款新手機相關。
除了iPhone 6S之外,《福布斯》認為,9月9日蘋果也有可能推出下一代Apple TV,搭載支援Siri語音助理的全新作業系統將是發布會的亮點之一。
整合物聯網的「智能家居」(Homekit)平臺可能也會是發布會的另一個焦點。另外,蘋果也可能升級筆記本電腦MacBook,並載入Force Touch感壓觸控技術,以整合所有的產品線。
新手機預定日與交貨日
全球蘋果零售商與電信業者已做好準備,等著新手機開賣。據法國網站mac4ever的獨家報導,依其可信來源顯示,新手機開賣的日子應是遵循蘋果的一貫作風,也就是可能從9月11日開始接受iPhone 6S或是iPhone 6S Plus的預定,並於9月18日開始出貨。
蘋果希望iPhone 6S可以奪下一直被三星(Samsung)智能手機領先的相機功能,許多人皆認為三星高階手機的相機功能優於iPhone 6。但傳言iPhone 6S的相機,將比iPhone 6的相機性能更佳,iPhone 6 Plus的後置鏡頭將從800萬像素提升至1200萬像素,新的晶片組A9的影像信號處理器的速度也更快。
除了強化後置鏡頭功能,新iPhone的FaceTime前置鏡頭也改善了,搭載更大的感光元件,提升了自拍能力。
責任編輯:林妍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