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美大選候選人:不排除在美加邊境建圍牆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美大選候選人:不排除在美加邊境建圍牆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8/31/n4517121.htm
Sep 1st 2015, 00:35

【大紀元2015年08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柳芳編譯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競選人及威斯康辛州州長沃克(Scott Walker)8月30日表示,為加強邊境安全和防範恐怖主義者及非法移民進入美國,他不排除在美加邊境建築圍牆的主張。

據美國廣播公司31日報導,沃克週日在接受全國廣播公司(NBC)採訪時表示,他近期與選民會面時,聽到他們對於美國與加拿大和美國與墨西哥邊境安全的擔憂,以及選民對加強邊境安全提出的意見。沃克認為,這些擔憂和建議都是合理的。
當NBC記者問到沃克,是否需要在美加邊境建築圍牆以增強邊境安全時,沃克說這個事「值得我們關注」。
沃克說,他在新罕布什爾州的競選活動中,遇到包括一些執法人員在內的部份選民向他提出這個問題,他認為這值得做進一步探討。
沃克說,美國政府需要普遍加強邊境安全的防護措施。他也指出,美國南部與墨西哥交界的邊境地帶是非法移民進入美國的最嚴重地區。
上週沃克在南卡萊羅納州做競選演講時提出觀點說,恐怖主義者也可能利用美國邊境安全的薄弱地帶進入美國。
他說,「像毒梟、武器販運者和人口販子通過邊境非法進入美國的方式類似,伊斯蘭教極端分子及其他恐怖主義者很可能也會以相同的方式進入美國。」
自從美國大選角逐者川普(Donald Trump)提出應在美墨邊境修築圍牆、將所有非法移民遣返以及廢除出生公民權的主張後,邊境安全和移民改革已經佔據了大選舞台的主要位置。共和黨籍選將們紛紛拋出他們對此問題的看法,包括川普在內的幾位選將還提議,美國應該減少合法移民人數。
美國公共宗教研究所(Public Religion Rearch Institute)2014年的一份報告顯示,57%的共和黨人認為美國移民對經濟造成的傷害最嚴重、他們拉低了美國人的工資水平。33%的共和黨人認為移民有助美國獲得低價勞工。在不計黨派情況下,歡迎和反對移民的美國人各佔一半。
責任編輯:李緣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