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電影賣破兩億 王大陸傳與小模單獨聊天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電影賣破兩億 王大陸傳與小模單獨聊天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9/1/n4517127.htm
Sep 1st 2015, 00:46

更新: 2015-08-31 11:46:51 AM   標籤: 王大陸
【大紀元2015年09月1日訊】(大紀元記者黃鐘台灣台北報導)台灣新生代演員王大陸主演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截至8月30日為止全台票房突破2億2,000萬台幣(約730萬美金),不過他29日在仁愛路和朋友聚餐,被狗仔拍到和同公司的小模劉奕兒單獨坐一桌聊天,結束更一同搭車前往李玉璽的演唱會。


王大陸(左)與劉奕兒宣傳電影《排球甜心》的資料畫面。(視頻截圖)

劉奕兒與王大陸同樣24歲,她去年和柯震東合拍電影《排球甜心》傳出疑似交往的新聞,當時王大陸也在該片中出演一角。王大陸和前女友分手之後,就與劉奕兒時常在Instagram互相分享合照,對於兩人交往的傳聞,經紀公司則回應:「現在看不出來在交往,如果以後有也不錯啊!」
票房開紅盤,王大陸既開心又緊張,他曾承諾票房破3億台幣(約1,000萬美金)要裸泳,笑說:「非常開心大家對電影的喜愛,我們所有演員跟工作人員都非常開心,我會趕快到健身房報到, 用最短的時間把身體練好!」初嚐走紅滋味的他,不僅名氣大漲,通告與片約也接踵而來。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劇照。(華聯國際提供)
宋芸樺、簡廷芮、李玉璽則在旁看好戲,但也幫王大陸緩頰:「他之前因為腰傷復發,沒辦法運動,請大家體諒。我們也會幫忙督促,期待大陸哥的好身材!」
責任編輯:梁夢竹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