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法國同意就無法履行俄國定購航母合國做賠償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法國同意就無法履行俄國定購航母合國做賠償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2015/07/150731_france_russia_warship_compensation
Jul 31st 2015, 17:01

法國同意就無法履行俄國定購航母合國做賠償



2015年 7月 31日


分享





弗拉迪沃斯托克號停靠在法國西部聖納澤爾港

俄羅斯官員說,法國已同意因取消交付俄國定購的兩艘西北風級直升機航母做出賠償。烏克蘭危機爆發、俄國被指支持該國分離分子之後,法國停止了為俄建造兩艘西北風級直升機航母的合同。第一艘戰艦「符拉迪奧斯托克號」原計劃在去年11月中旬交付,第二艘「塞瓦斯托波爾號」 原計劃於今年交貨。這兩艘戰艦的合同總值12億歐元(8430萬英鎊)。俄國預先支付了約8400萬歐元。俄國總統普京的軍事技術合作顧問科任說,就此事的談判已經完全結束,包括賠償金額和賠償時間表在內的所有細節都已決定。2014年烏克蘭危機爆發後,俄國吞併克里米亞,西方隨即對其展開制裁。科任表示:「我希望在很近的將來將就法國違反合同簽署協議,並公開賠償金額」。這兩艘航母前不久被發現停靠在法國聖納澤爾。俄羅斯《生意人報》引述了解法俄談判者透露,法國將向俄國賠償11.6億歐元。這一金額包括俄國為400名水手進行特別培訓的開銷、弗拉迪沃地托克港為兩艘戰艦配備基礎設施的開銷以及研發4架Ка-52К直升機樣機的開銷。《生意人報》說,俄國副總理羅戈津與法國國防部秘書長戈捷於上周敲定了賠償協議。法國前總統薩爾科齊在2011年6月與俄國簽署了定購這兩艘戰艦的合同。(編譯:高志強,責編:橫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