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疑似看到老鼠 印度航空班機折返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疑似看到老鼠 印度航空班機折返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7/31/n4493465.htm
Jul 31st 2015, 22:35

【大紀元7月31日報導】(中央社新德里31日法新電)一架印度航空公司班機在起飛前往米蘭(Milan)2小時後,因為機艙內「疑似看到老鼠」而折返新德里。

印度航空說,機上沒有找到老鼠,但在獲報後,他們沒有別的選擇,只有返航,並且用煙熏機艙。
1位不具名的印度航空主管人員說:「這架印度航空AI123夢幻機由於疑似看到老鼠而折返新德里。」
他說:「機上無法證實有老鼠,但我們在意乘客安全,所以還是要飛機折返。」
老鼠對飛航安全形成嚴重威脅,因為它們會咬穿電線,破壞機內飛行控制。
這些老鼠會搭便車,?在放置機上餐的供餐推車內。
這不是這家財務陷於困境的航空公司第1次發生老鼠問題。印度航空自2007年以來就未公布年度獲利報告。
今年5月,一架印度航空國內班機被迫停在北部列城鎮(Leh),因為機組人員看到老鼠在飛機內亂跑。
去年8月,另外一架班機因為員工抱怨老鼠為患而停在新德里機場。
印度航空高層職員說:「在飛機上發現老鼠沒有什麼了不起」,這是一個「全球性問題」。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