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舊金山慶聯邦醫保50周年 市長送大禮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舊金山慶聯邦醫保50周年 市長送大禮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7/31/n4493531.htm
Aug 1st 2015, 03:48

【大紀元2015年07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蘭舊金山報導)Medicare和Medicaid是美國醫療保險的重要內容,為老人和低收入、殘障人士等弱勢群體提供健康保障。7月30日是促成該福利項目的社會安全法案(Social Security Act)簽署50周年紀念日,聯邦醫保服務中心等機構在舊金山總醫院舉辦了慶祝活動,市長李孟賢出席發言並帶來一份大禮。

週四(7月30日)在舊金山總醫院,聯邦醫保服務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 Medicaid Services)、加州健保基金、美國健康與公共服務部(U.S.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及來自相關領域的數百名學者、專業人士,參加了慶祝聯邦醫療保險(Medicare)和州醫療輔助(Medicaid)項目服務50周年活動。該活動是全國範圍慶祝活動的一部分。
三個美國人裡就有一人使用聯邦醫療保險和州醫療補助。聯邦醫療保險是聯邦項目、主要是為65歲以上的老人。州醫療補助是州府管理、聯邦資助的項目,幫助那些低收入家庭、懷孕婦女或無保險人士,在加州就是Medical。奧巴馬健保可以幫助那些不夠申請州醫療補助資格的人,以合理的價格購買保險。
在聯邦醫保項目50周年慶典上,市長李孟賢強調了總醫院的作用,並帶來一份大禮。他表示市府會在財政上保證新急救大樓按時完成,總醫院新急救大樓預計今年下半年晚些時候竣工。李孟賢表示:「我知道為什麼選民們高票通過最大的收益債券(revenue bond)、一般責任債券來做這件事。」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慶祝聯邦醫保50周年。(李蘭/大紀元)

舊金山總醫院是舊金山最有名的公立醫院,其80%的病人是聯邦醫療保險和州醫療補助受益者或者是無保險人士。週三李孟賢剛剛簽署了舊金山近幾十年來第一次兩年無削減平衡預算,對於引入民間資本參與城市建設,他也非常重視。在醫保方面,他認為奧巴馬健保對聯邦醫療保險和州醫療補助有著積極的補充作用。
舊金山醫療與醫療補助中心主任賽恩(David Sayen)進一步解釋說:「奧巴馬健保適合那些不夠Medicaid申請資格,但需要財務補助的人士,他們可以花費合理的費用來購買保險。」1965年7月30日,林登‧約翰遜(Lyndon Johnson)總統簽署了聯邦醫療保險(Medicare)法案。在2014年,加入了聯邦醫療保險和州醫療補助項目的有1.25億美國人。
責任編輯:王曦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