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日本渡輪起火 1船員下落不明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日本渡輪起火 1船員下落不明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7/31/n4493460.htm
Aug 1st 2015, 01:42

【大紀元7月31日報導】(中央社東京31日綜合外電報導)法新社報導,官員與媒體指出,日本北部外海1艘渡輪起火,數十名乘客獲得撤離,但有1名船員失蹤。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下午5時32分(台北時間下午4時32分),在北海道外海約55公里海域行駛的太陽花大洗號(Sunflower Daisetsu)發出求救信號。船上有94人,包括71名乘客,23名船員。NHK與時事通信社(Jiji Press)表示,除了仍留在船上的船長與1名行蹤不明的船員,所有乘客與船員平安搭上救生艇離開這艘渡輪,被撤離到其他船隻。日本海上保安廳說,有人目擊火源來自船上的卡車,保安廳正在努力撲滅火勢。這艘渡輪今天稍早由東京東北方1座港口啟航,目的地是苫小牧,航程數百公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