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種族問題處理得當 一半美國人滿意奧巴馬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種族問題處理得當 一半美國人滿意奧巴馬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7/1/n4469857.htm
Jul 1st 2015, 07:59

【大紀元2015年07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柳芳編譯報導)由CNN/ORC週二(6月30日)公佈的最新民調顯示,美國人對奧巴馬的滿意度升至2年來最高水平,一半美國人對他作為總統的工作表示滿意,這主要得益於人們認為他在種族和經濟問題上處理得當。

最新民調顯示,較5月初相比,奧巴馬的民意支持度提高了5%,由之前的45%上升到目前的50%。當時對他的工作表示不滿的比率為52%。
這是2013年以來奧巴馬的民意支持度首次升至50%,而且對他的工作表示不滿的比率也第二次低於50%,低至47%。
目前52%的美國人對他治理經濟的工作表示滿意,高於5月46%的滿意度,也是6年來首次出現這方面的滿意度高於50%。
目前多數美國人對奧巴馬處理美國種族問題的方式和態度感到滿意,這個比率達到55%;有42%的人表示不滿。
自去年以來美國種族問題日漸凸顯,目前74%的美國人認為美國社會對非裔美國人的歧視是一個非常或比較嚴重的問題;5年前,這個比率為57%。在非裔美國人中,80%的人認為這個問題已經非常嚴重;5年前,這個比率為42%。
對於槍支管控政策,42%的美國人對奧巴馬的做法表示滿意,53%的人表示不滿。2014年,人們在這方面的滿意度只有33%。
49%的美國人認為政府應採取更嚴格的槍管政策,49%的人表示反對。
責任編輯:黃小渝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