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習近平的北戴河絕密「能上能下」名單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習近平的北戴河絕密「能上能下」名單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7/1/n4469890.htm
Jul 1st 2015, 09:14

【大紀元2015年07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方曉報導)中共高層北戴河會議前夕,中央政治局審議通過中共官員「能上能下」規定。有海外中文媒體披露,北戴河會議習近平已有一份絕密「能上能下」的高層名單,其中包括一名現任政治局常委在內。


6月26日,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審議通過《關於推進領導幹部能上能下的若干規定(試行)》(以下簡稱規定),官媒解讀時稱,這是中共「十八大」以來關於幹部人事制度改革最重要的文件。這一文件的出台可能是中共幹部體制的關鍵轉折點。
30日,有海外媒體報導稱,規定重點不在「能上」,而在「能下」,顯示中共要藉此建立起一套新的官員流動制度,重點要藉此拿下那些已經上位、無才無能礙手礙腳者,特別是身居高位的庸官。
中共高層即將召開北戴河會議。據博聞社報導,近日北京消息透露,習近平考慮的難點是已上位但又無才無能者如何下來。一份「能上能下」的高層名單將是北戴河會議的重要議程,但困擾習近平的是,「能上」的不多,「能下」卻不少,如何調整一些副國級以上的政要,成為困擾習的難題。據稱,在習近平的「能上能下」的絕密名單中,「能下」的高層有一大串。其中包括多名現任政治局委員,以及一名現任政治局常委,其靠為前任總書記「抬轎」上位、實際能力不行。習近平已經責成中組部,加快人才選拔和全面考察步伐;一旦確定了誰「能上」,就讓「能下」的讓賢。
上述報導雖未點出那名現任政治局常委的名字,但從為前任總書記「抬轎」上位的信息來看,張高麗或為所指之人。
張高麗為江澤民上泰山封山「護駕」
張高麗曾擔任深圳市委書記,期間的2000年2月,時任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在廣東首度發表「三個代表」講話後,隨即赴深圳考察。那時張與江澤民掛上鉤。此後張高麗一路被江澤民提拔,從深圳市委書記到廣東省委副書記、山東省長、山東省委書記、天津市委書記,再到中共中央政治局。
2001年11月,張高麗被任命為山東省省長,此後不久,江澤民前往山東考察。當時,張高麗在江澤民停留的每個地方都掛上了大型橫幅,上面寫著江澤民說過的話,大拍江的馬屁。
江退位後,2006年5月1日,在主政山東的張高麗陪同下去泰山還願,張下令將整座泰山封閉,讓泰安市高層全體官員,以及濟南所有的廳級以上官員列隊歡迎,把江與毛放在同等位置。並指令8人抬著為江澤民特備的大轎上山,自己則緊跟其後「護駕」。
海外《新紀元周刊》曾報導,接近中共高層的知情人士透露,張陪江上泰山還有一個驚天的祕密,就是江當時正密鑼緊鼓地密謀刺殺胡錦濤,江要坐鎮泰山,以觀其變。
2002年胡錦濤上臺以來,胡、江兩人10年來展開奪權的生死搏擊。據海外媒體報導,江曾策劃3次刺殺胡錦濤事件,當中最驚險的一次就是在2006年5月,地點就在山東。
2006年5月初,胡錦濤祕密前往青島,視察北海艦隊演習。當胡乘坐一艘導彈驅逐艦視察時,另外兩艘軍艦同時向胡乘坐的導彈驅逐艦開火,打死驅逐艦上5名海軍,導彈驅逐艦立即載胡馳離演習海域,直到安全海域,胡換乘艦上的直升機飛回青島基地,未作停留,也未回北京,直飛雲南。一星期後,北京一切安排妥當,胡才回北京。
此外,張高麗還涉巨額貪污及大量政治醜聞,特別是張高麗因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已被列入《追查國際》的追查名單。
今年6月24日,《追查國際》調查員以江澤民辦公室秘書的身份,就江澤民下令活摘幾百萬法輪功人員器官的罪行,對正在哈薩克斯坦訪問的張高麗調查取證。張高麗沒有否認,也並不驚訝,還表示會「阻止黨內調查活摘」。

責任編輯:林銳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