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史海】蔣介石至少三次遭日機轟炸 兩衛士遇難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史海】蔣介石至少三次遭日機轟炸 兩衛士遇難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6/1/n4447192.htm
Jun 1st 2015, 04:31

【大紀元2015年05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張頓綜合報導)隨著歷史的推移,有關抗日戰爭的歷史真相也不斷被披露。1936年「西安事變」後,蔣介石備戰抗日計劃洩露,日軍開始瘋狂轟炸國民政府所在地重慶,蔣介石至少三次遭日本軍機轟炸,險遭殺害,在一次日軍的「斬首行動」行動中,蔣介石的兩名衛士被炸死,四人重傷。

1936 年12月12日,在中共的策反下,時任西北剿匪副總司令張學良和時任國民革命軍第十七路總指揮楊虎城在西安發動「兵諫」,扣留了蔣介石等數百名國民政府軍政核心要員。張、楊根據中共的要求,對蔣提出「停止一切內戰準備抗日」、「改組國民政府」等8項政治主張,史稱「西安事變」。
據報,中共當局當時要求張、楊殺害蔣介石,但在國民政府軍隊的強大壓力及蘇聯方面的強烈要求下,不得不釋放蔣。蘇聯方面認為,蔣介石是唯一能領導中國軍民抵抗日軍的抗日領袖。
「西安事變」後,蔣介石「安內攘外」等備戰抗日計劃洩露,全面抗日的時間表被迫提前;1937 年7月7日盧溝橋事變爆發後,中國抗日戰爭全面爆發。
從1938年2月18日到1944年12月19 日,日本軍機對國民黨總部所在地重慶及其周邊地區進行了大規模無差別的狂轟濫炸,旨在摧毀這個抗戰大後方,動搖中國軍民的抗戰鬥志,迫使重慶國民政府妥協投降,抗日最高統帥蔣介石至少有三次險遭毒手。
據主管軍事情報的國民政府軍事委員會委員長侍從室第六組組長唐縱少將的戰時日記記載,1938年8月12日,日本軍機轟炸蔣介石黃山寓所,炸彈就落在寓所附近。當時蔣介石還拒絕撤離,他告訴大家:不要緊,大家靠住牆壁,伏下來,不要著急。1940年6月12日,一個500公斤的炸彈再度掉在蔣介石寓所旁。
1941年8月30日,蔣介石在重慶的黃山官邸召開軍事會議,日本從離任的意大利駐中國大使那裏得知這一情況,日本陸軍第三飛行團團長遠籐三郎少將率領轟炸機隊直接轟炸這一官邸,可謂「斬首行動」吧。結果蔣介石的兩名衛士被炸死,四人重傷。但蔣介石在這三次轟炸中毫髮未損。
中共此前稱「中共是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但隨著時代的發展及信息的全球化,中共所謂抗日的謊言不斷被揭穿。日前大陸媒體對蔣介石這三次險遭日軍毒手也予以報導,並稱蔣介石是最高統帥、重慶是「抗戰大後方」。
在對日的八年抗戰中,以蔣介石為首的國軍發動了大型會戰22次,像台兒莊這樣的重要戰役1,127次,國軍206位將軍壯烈殉國(其中包括8名上將),陸軍傷亡321萬多名官兵,海軍艦艇全部打光,空軍4,321名飛行員犧牲,2,468架戰機被擊落。
在全面抗戰期間,中共軍隊沒有一個將軍死在抗日戰場,而且到抗戰結束時,2萬人的中共軍隊發展到90萬的八路軍,30萬的新四軍,中共已擁有120多萬人的軍隊,中共藉抗日戰爭之際,壯大了自己。
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先生說:「國民黨抗戰是血寫的事實;而共產黨『抗戰』是墨寫的謊言。」

責任編輯:林詩遠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