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世乒赛-张继科内战4-1梁靖 波尔苦战7局进16强(04/30 22:12)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世乒赛-张继科内战4-1梁靖 波尔苦战7局进16强(04/30 22:12)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o/2015-04-30/22127592983.shtml
Apr 30th 2015, 14:12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第53届世乒赛在苏州继续进行,男子单打继续进行第三轮的角逐,中国队有5人闯入16强。马龙横扫对手顺利晋级,张继科则在德比战中战胜队友梁靖崑晋级。方博因为对手阿昌塔受伤弃权直接进入16强。
  马龙这一轮遇到希腊的吉奥尼斯,他们此前两次交锋都是马龙获胜。首局开始后马龙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吉奥尼斯先发制人以7比3领先。逐渐找到感觉的马龙慢慢追近比分,他还挽救了一个局点,12平后他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他以14比12先声夺人。经过一局的适应,马龙对吉奥尼斯的球路、旋转更为适应,他在第二局开始后就迅速确立优势,他以11比5再胜一局。
  第三局马龙又是很快以6比3领先,吉奥尼斯这时请求暂停。回到场上马龙依旧打得很有耐心,他用角度和落点的变化控制着对手,他保持领先以11比5锦上添花,总比分扩大为3比0。第四局的2平后马龙又开始控制场上主动权,他一口气连得6分以8比2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吉奥尼斯增多了搏杀,他连追两分,马龙依靠连续两板高质量的拉球得分,他稳住场上局势。在10比4拿到赛点后,马龙首个赛点就把握住了,随着吉奥尼斯挑打出界,11比4,马龙赢下第四局以4比0获胜过关。
  第三轮有一场中国德比战,张继科和梁靖崑遭遇。前两局双方争夺激烈,两人各胜一局。可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张继科逐渐展现实力上的优势,他逐渐控制比赛局势,他连赢三局以4比1战胜梁靖崑晋级。五局比分是11比7、7比11、11比7、11比7和11比5。
  方博这一轮迎战印度的阿昌塔。第二轮里阿昌塔虽然晋级,但他在比赛中右臀部肌肉拉伤,这让他无奈选择退赛,无缘出战第三轮,方博直接晋级16强。
  德国名将波尔在这一轮遇到不小的麻烦。面对葡萄牙的蒙泰罗,波尔一度以1比2落后,但第四局的一个擦边球让他扭转不利局势,他赢下这一局。在总比分3比2领先时,波尔第六局早早落后,蒙泰罗轻松拿下追成3平。决胜局中波尔开局不错,他以5比3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波尔越打越紧张,尤其是发球质量很差,蒙泰罗抓住机会追成9平。波尔正手反拉得分拿到赛点,蒙泰罗依靠一个运气球得到抢攻机会,他抢拉直线得分挽救赛点。关键时刻波尔还是实力更胜一筹,他正手反拉再次得分,蒙泰罗发球抢攻失误,波尔艰难赢下决胜局以4比3险胜晋级。七局比分是11比5、7比11、10比12、14比12、11比7、3比11和12比10。
  其他第三轮比赛中,朱世赫、萨姆索诺夫、水谷隼、李尚洙、高宁等人都成功晋级16强。第四轮里马龙遭遇朱世赫,许昕和方博同室操戈,张继科会对阵萨姆索诺夫,樊振东将迎战丹羽孝希。
  (Chimera)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