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美總統候選人保羅反對「網絡中立」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美總統候選人保羅反對「網絡中立」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4/30/n4423965.htm
Apr 30th 2015, 16:19

更新: 2015-04-30 03:19:04 AM   標籤:tags: 網絡中立
【大紀元2015年04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沙莉編譯報導)美國總統候選人共和黨籍參議員保羅(Rand Paul)在週三(29日)提出一項決議草案,反對對互聯網服務提供商實施的新規定,認為新規定「將互聯網包裹在繁文縟節裡」。

今年2月26日,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正式投票通過保護「網絡中立」的提議,要求業者必須基於網路中立原則,提供相同頻寬與連線速度,不應該因為私人或企業支付較高的費用,而享有差別待遇,這項法規立刻引發互聯網服務提供商、電信業者的激烈反彈。
總統奧巴馬、FCC和以Netflix等為代表的互聯網企業認為,所有信息都應該得到平等對待,運營商無權對特定的內容收取有差別的流量費用。
但以Verizon、AT&T等為代表的網絡運營商反對「網絡中立」提議,認為「網絡中立」會造成網絡擁堵,影響互聯網服務質量。反對者還認為,FCC「將寬帶接入服務等同於公共基礎設施」的規定,過多干涉電信行業的自由。
Verizon、AT&T等反對者計劃在國會和法院反對FCC的監管。共和黨人與「網絡中立」反對者持同一立場,共和黨人和網絡運營商還計劃重新修訂美國《電信法》,避免將寬帶服務視為公共基礎設施。
保羅的決議如果獲得通過,將允許參議院快速進行國會不贊成FCC新規則的表決,甚至發展到取消這些規定。保羅在一份聲明中說:「在不受政府干預下,互聯網已經成功地蓬勃發展。簡而言之,我不希望看到政府監管互聯網。」
「網絡中立」規則禁止互聯網服務提供商阻塞或減慢任何網站的速度流量,禁止互聯網服務提供商賣給信息提供商更快的網絡速度和流量。互聯網服務供應商表示,他們並不反對這些原則,但FCC的規則極大地改變了監管體制,這使得該機構對互聯網有更多的規管權力。保羅的決議幾乎肯定會面臨來自奧巴馬總統的否決。關鍵技術委員會的共和黨領導人一直在努力與民主黨進行談判,寫新法律來對抗FCC規則。
責任編輯:林琮文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