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又折大将国安伤不起了!曼帅苦言:实在太少见(04/30 20:00)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又折大将国安伤不起了!曼帅苦言:实在太少见(04/30 20:00)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j/2015-04-30/20007592929.shtml
Apr 30th 2015, 12:00

曼萨诺对于国安目前的伤病状态也倍感无奈
  新浪体育讯 旧伤号未愈,又添新伤号。接连不断出现伤号,所有人都在问,国安怎么了。连主教练曼萨诺都一脸无奈地表示:短时间内出现这么多伤病确实比较少见。
  从今年的第一场比赛起,国安队就不断出现伤号,截止到目前为止,队中出现了多名球员受伤,有的还是反复受伤。像河大成、徐云龙、雷腾龙、周挺、赵和靖、张呈栋、宋博轩、侯森、李磊、晋鹏翔、李运秋都曾经受伤,此外杨智之前在国家队受伤曾经缺席几场比赛,郎征也是一直带伤上阵。当然,还有一位前几年一直打主力左后卫的张辛昕前不久刚刚从德国治疗归来。在这些之中,不少人都还在养伤之中,所以今年的国安确实是真的很受伤、伤不起。
  在这些伤号之中,三大中后卫徐云龙、雷腾龙、晋鹏翔都在养伤之中,郎征处在停赛之中,所以这些球员不仅缺席了上场与鲁能的比赛,明天的这场中超还将继续缺席。而就在与鲁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球队又增添了新伤号,宋博轩和张呈栋已经确实无法出战。曼萨诺也介绍了这两名球员的伤情:除了中卫以外,张呈栋因为出现过敏的现象,出现了荨麻疹,所以明天没法出场。宋博轩也因为受到撞击没法出场。
  这样一来,曼萨诺也决定启用小将王皓,这名小将也随同曼萨诺一同出席了发布会。曼萨诺直言王皓最近练得非常出色,他出现首发阵容之中,王皓也表示希望能够在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球队。
  对于今年出现这么多伤病的原因,曼萨诺则表示:足球是一项很激烈的运动,比赛之中肯定会有激烈的身体对抗,所以伤病情况也再所难免。但短时间内出现这么多伤病,还是比较少见的。
  (宋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