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卡帅赞虹口草皮有利比赛 郑智:每场都不能松懈(04/30 19:47)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卡帅赞虹口草皮有利比赛 郑智:每场都不能松懈(04/30 19:47)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j/2015-04-30/19477592926.shtml
Apr 30th 2015, 11:47

卡纳瓦罗出席战申花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中超第8轮将进行一场焦点之战。北京时间4月30日,广州恒大抵达上海,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踩场和赛前发布会。
  今天足协下发了对恒大的处罚决定,对恒大队在上轮联赛对阵舜天比赛中"未严格遵守比赛倒计时"的行为予以通报批评处罚。谈到这个问题,卡纳瓦罗表示自己也是现在才知道这个消息,既然足协已经处罚,我们以后遵守规定,在规定的时间内热身出场。
  06世界杯上,意大利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卡纳瓦罗和卡希尔曾经同场竞技,有记者提问卡纳瓦罗对于防守卡希尔有什么特殊心得能够教给球员。卡纳瓦罗表示:一方面我对所有的对手都有足够的尊重和重视,在比赛中球队一定要团结,11个人要集体参与防守,要抑制对方整个球队,需要前锋和防守球员都要参与防守。
  在今年的亚洲杯中,国足曾经对阵澳大利亚,队长郑智怎样评价卡希尔?郑智表示"卡希尔以前在英超踢球,现在来到申花,他是一个身体强壮,头球能力很出色的球员,他的职业生涯进了很多头球。但是我觉得,足球是团队项目,要看的是集体发挥,自己球队的表现更重要,对重点球员有特殊部署,但还是以自己的球队为主,发挥出技战术特点。"
  本场比赛对于恒大也是延续记录的好机会,在中超历史上,申花从来没赢过恒大,是否想延续这个记录?
  卡纳瓦罗表示:"我们需要延续起初恒大的势头,虹口的场地条件非常良好,对于两队来说都可以好好发挥。我们的球队必须要保持集中注意力,如果不能这样明天比赛会很困难,无论面对怎样的对手。"
  有记者问郑智,"今年申花实力有所进步,恒大会不会把申花作为主要争冠对手?"
  郑智说:从表现来看,今年的中超球队都有所进步,不光是申花,很多球队引进了高水平的外援,申花也引进了很多的球员。每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很重要,都不能松懈。和国安的比赛赢了是三分,面对申花也是这样的,面对任何球队的胜利都是三分,今年的联赛竞争非常激烈。
  (曲小尤)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