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德翼墜機:漢莎航空已知副駕駛患有抑鬱症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德翼墜機:漢莎航空已知副駕駛患有抑鬱症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5/04/150401_germanwings_crash_lufthansa_co-pilot
Apr 1st 2015, 05:40


2015年 4月 1日


分享




漢莎航空表示,疑似故意使飛機撞上阿爾卑斯山的副駕駛早前曾抑鬱症發作。擁有德國之翼的航空公司上周說,安德里斯·魯比茨曾在飛行學校的訓練中請假一段時間,但拒絕透露原因。據現在公布的2009年的郵件顯示,魯比茨告訴導師,他患有「嚴重的抑鬱症」。與此同時,據報道,空難中的所有遺體殘骸已被妥善安頓。法國當局告訴法新社,所有遇難者的遺體已從飛機墜毀的偏遠峽谷移出,但在山上的救援人員將在周三回到失事現場,搜尋遇難者的個人物品。對第二個黑匣子的搜尋也將會持續。也在周二,德國的圖片報和法國新聞雜誌《巴黎競賽》說,他們得到了一段據稱是飛機墜毀前最後時刻的視頻。圖片報稱,該視頻由飛機內某位乘客的手機拍攝,記錄下了乘客們的尖叫聲,和金屬物體撞擊駕駛艙門的聲音。「自殺傾向」空難駕駛艙的記錄顯示,27歲的魯比茨故意製造了上周二的災難,奪去了150人的生命。漢莎航空執行總裁斯波爾早前表示,漢莎並未意識到任何驅使副駕駛墜毀空客A320的因素。他告訴記者,「他百分之百的適宜飛行,無須施加任何限制或條件。」然而,漢莎航空的內部調查顯示,在訓練中斷數月後,魯比茨後來繼續訓練,但他曾告訴漢莎,在不來梅的飛行學校學習時他患有抑鬱症。魯比茨後來通過了所有的體檢,最終獲得了飛行執照。2013年,他開始在漢莎的子公司德翼航空工作。
民眾在德國杜塞爾多夫機場悼念德翼航空墜機遇難者。

德國檢察官在周一表示,魯比茨在結束訓練前曾接受防止「自殺傾向」的治療。但漢莎航空表示,魯比茨的醫療記錄嚴格遵守醫生-病人的保密協議,無從知曉其內容。漢莎另外預留了3億美元用於同這次空難相關的所有開支項目。這3億美元不含為每位遇難者家屬支付的54250美元的短期費用。航空公司需要向家屬賠償不超過157000美元,而這樣的賠償並不考慮飛機墜毀的原因。如果航空公司對空難負有責任,可能將支付更高額的賠償。在飛機以700千米/小時(430英里/小時)速度發生撞擊後,沒有一個遇難者的遺體能保持完整,但一些遇難者的不同DNA鏈已被確認。法國總統弗朗索瓦·奧朗德在周二表示,遇難者的身份鑒定將在周末完成。在柏林同德國總理默克爾共同舉行記者會時,奧朗德表示,搜救小組完成了「非同尋常的科學工作」。安德里斯·魯比茨:德翼副駕駛在2008年開始訓練,在不來梅和亞利桑那州。訓練過程中有數月中斷——但他其後通過了所有的測試,被確認適宜飛行;從2013年起擔任副駕駛,對他的工作表示滿意;和父母一起住在蒙塔鮑爾的小鎮上,靠近法蘭克福。在杜爾塞多夫有一套公寓和許多朋友;他的Facebook個人主頁顯示他熱衷於跑步,喜歡流行音樂。(編譯:張孟月 責編:蕭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