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梅西贝尔欢呼吧!左脚专用足球官方已推出(图)(04/01 12:07)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梅西贝尔欢呼吧!左脚专用足球官方已推出(图)(04/01 12:07)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g/pl/2015-04-01/12077561437.shtml
Apr 1st 2015, 04:07

都来看看新宝贝
左脚专用球
  新浪体育讯 足坛革命性变化!左脚将的福音!阿森纳官方联合他们的赞助商,正式推出左脚球员专用版足球!
  众所周知,虽然足球世界里使用右脚的球员偏多,但左脚球员不在少数,甚至天才球员的比重可能要更大。藉此,阿森纳联合他们的第一大赞助商,推出了一款适合左脚球员使用的足球。
  阿森纳队中左脚将众多,厄齐尔、威尔谢尔、蒙雷亚尔等球员都是左脚球员,而如卡索拉则是双脚极为均衡的球员。阿森纳官网表示,新产品将对他们的训练比赛有极大的帮助。厄齐尔在镜头中喊道:"这是革命性的发明!"
  右后卫贝莱林则表示,作为右脚球员,"这个球用右脚来踢会有些困难,但会帮助到我左脚能力的提高。"
  赞助商方面的高级产品线经历基什-伍兹在视频中透露:"这款足球不仅仅会提高到左脚球员和双脚球员,也会帮助到右脚球员提高他们的弱势脚。左脚球员终将从中获益,属于他们的时代来临了!"据专家估计,这一新款足球发布后,国际足坛的左脚将们有福了,梅西、贝尔的左脚威力将会得到更大的发挥。
  当然,阿森纳官网这段视频的发布时间是2015年4月1日西方愚人节,信不信由你。
  (柏亚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