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财经]沪港通检讨运作 陈家强:不谈降50万门槛(04/01 08:31)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财经]沪港通检讨运作 陈家强:不谈降50万门槛(04/01 08:31)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finance.sina.com.cn/stock/hkstock/hkstocknews/20150401/083121861984.shtml
Apr 1st 2015, 00:31

■陈家强预期,深港通会于上半年公布,下半年开通。 资料图片



  新浪财经讯 4月1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昨日表示,目前内地投资者使用港股通的50万元人民币资产限制,并非当局初步对沪港通的检讨范围之内,因为目前沪港通运作畅顺,随着两地市场熟习机制,相信未来沪港通使用度会继续增加,而当局目前的工作亦是对沪港通的其他运作作检讨,以及继续筹备深港通。
  对于中证监开放公募基金使用港股通投资港股,陈家强认为,这是争取优化沪港通的重要一环,又再表示,预期深港通会于上半年公布,下半年开通。对于沪股通沽空机制参与度极低,他称,当局一向会因应市场的需要开放渠道,但市场的参与度则是后话。
  港府未有加入亚投行时间表
  陈家强又表示,本港政府早于财政预算案公布时已提及加入亚投行的可能性,港府亦已表达参加意愿,但由于目前亚投行章程及细节仍未定,故本港政府仍未确认以哪种形式参与亚投行的筹备工作,以及对亚投行的承担,同时亦未有正式加入亚投行的时间表。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