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柯文哲:現在起台北不得有新違建出現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柯文哲:現在起台北不得有新違建出現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4/1/n4401558.htm
Apr 1st 2015, 13:03

【大紀元4月1日報導】(中央社台北1日電)台北市中山區第1場次里長座談會今天在市府召開。柯文哲會中針對提案的違建議題,強硬表示,「從現在起台北不得有任何新違建出現」。

中山區第1場次「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今天上午舉行。正義里長王明明表示,南京東路1段132巷為防火巷,但27號至29號間有小吃業者將爐火外移至巷道上,除了影響公共安全外,在防火巷內設營業場所也成違建,建議市府拆除。
都市發展局建築管理工程處長高文婷表示,如果業者將營業性爐火置於防火巷道路上,就屬公共安全問題、非違建;但如經警方取締,業者將爐火移置店內就構成違建,市府將優先查報。
高文婷也說,如果要照實說,台北市類似的情況相當多。前任台北市長陳水扁於民國83年3月25日上任後,將84年1月1日後的違建列「新違建」,迄今共累積2萬6000多件未拆除。
台北市長柯文哲強硬表示,「這個國家到處是違建,所以我有個原則,就是從今天開始台北市不得有新違建出現」。
柯文哲強調,「要讓人民重新建立對政府的信任,先決條件是政府必須建立自己的尊嚴」。柯文哲除了重申「現在起不得有新違建出現外」,也要求建管處針對南京東路防火巷一案、改善2萬6000處違建、如何達到未來沒有新違建,提出專案報告。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