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跟姚明合影的大咖们 名气再大也够不着肩(图)(03/31 13:53)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跟姚明合影的大咖们 名气再大也够不着肩(图)(03/31 13:53)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cba/2015-03-31/13537560567.shtml
Mar 31st 2015, 05:53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有机会见到名人,那么不跟他合影一张就太遗憾了。但是当你见到的名人是姚明时,你一定要做好合影以后被大家取笑身高的准备,因为不管你名气有多大,在姚明面前都只是个够不到他肩膀的"霍比特人"。
  如果你想直接看众多"霍比特人"与姚明合影的照片,请直接点击这里【点我看趣图】
  如果你想跟我一起脑洞打开,那么就一直往下看吧:
  【姚明和曾志伟】
  电影里当惯了大哥的曾志伟,此刻只能用"萌"来形容你了。

  【姚明和成龙】
  这是跟姚明合影的电影明星中,唯一一个只比他矮半个头的。姚明"我就Duang了啊~"

  【姚明和韩红】
  韩红"有请下一位竞演歌手,他将演唱《我是一只小小鸟》。"

  【姚明和李连杰】
  李连杰"这位好汉,我看你骨骼清奇,身材魁梧,我这里有一套少林童子功,你有没有兴趣学?"叶莉"李先森你别跑我跟你聊一下"

  【姚明和刘德华】
  看华叔一脸笑容就知道这个角度让他有多满意了。

  【姚明和刘谦】
  刘谦"今天没办法见证奇迹了,因为所有的魔术道具都太!小!了!"

  【姚明夫妇和陆毅夫妇】
  今天,手机信号,满格!

  【姚明和施瓦辛格】
  终结者变得如此小鸟依人,"天网"深感累觉不爱。

  【姚明和谢霆锋】
  姚明"哎,原来旁边有人,差点没看到~" 霆锋泪奔而走。

  【姚明和伊能静】
  姑娘别再看我了,一会你颈椎该疼了。

  【姚明:我的人生目标就是做一个让大家仰慕的人!】

  (大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