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襄陽公安局長被「雙開」曾下令火化活人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襄陽公安局長被「雙開」曾下令火化活人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3/1/n4376789.htm
Mar 1st 2015, 06:28

【大紀元2015年03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張頓綜合報導)湖北省襄陽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長、政法委第一副書記夏先祿因「與他人通姦」、收受「巨額賄賂」等被「雙開」、移送司法。據報,夏先祿還曾涉嫌下令火化活人劉偉珊。據稱,殯儀館人員發現她還活著,拒絕火化,劉偉珊才撿回一命。


2月28日,中共中紀委網站報導稱,經查,湖北省襄陽市委原常委、市公安局原局長夏先祿「濫用職權」,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與他人通姦」。夏先祿被「雙開」(開除黨籍和公職)、被移送司法。
現年50雖的夏先祿於去年7月23日被調查。2005年,夏先祿任湖北省公安廳辦公室主任;2008年,升任湖北襄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2012年,轉任襄陽市委常委、政法委第一副書記、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等。
夏先祿任政法委書記多年,是江澤民集團在襄樊、襄陽市迫害法輪功的馬前卒。曾兩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通告、並被立案追查。
夏先祿等涉嫌下令險些把活人火化了
2013年5月17日,追查國際發佈《追查湖北省襄樊市迫害法輪功學員劉偉珊的責任人的通告》稱,夏先祿是迫害劉偉珊的第一責任人。夏先祿涉嫌下令火化還活著的劉偉珊。
《通告》稱,52歲的法輪功學員劉偉珊(女),湖北省襄樊市漢江機械廠(現中航工業航宇救生裝備有限公司)子弟學校教師。2006年1月31日晚上,劉偉珊被劫持到襄陽市航宇系統364 航空醫院進行迫害。
2010年,劉偉珊被迫害的精神失常,癱瘓在床,肌肉萎縮,身體成弓形,兩腿屈曲呈「之」字。
2011年8月,襄陽市 「610」人員及襄陽市航宇系統364航空醫院黨委書記指示把心臟還在跳動的劉偉珊拉往殯儀館火化。因殯儀館操作人員發現人還活著,拒絕火化,劉偉珊才撿回一命。
2013年中國新年前後,劉偉珊的幾位同仁前往醫院探望,被襄樊市「610」及醫院人員阻撓。2013年5月,劉偉珊被非法關押在364航空醫院6樓10號房間,癱瘓在床,無法吃喝,已成植物人,院方也未採取任何治療措施。
《通告》稱,湖北省原襄樊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現襄陽市委常委、政法委第一副書記、市公安局局長夏先祿是涉案主要責任人;併發出了對夏先祿等為首的主要責任人、責任單位立案追查,稱對其進行「徹底追查」,並將其「繩之以法」。
夏先祿也是迫害湖北省襄樊隆誠機械有限責任公司職工、法輪功學員丁素平的第一責任人。
責任編輯:李曉清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