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火爆 南極企鵝郵局招聘4人 1500人搶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火爆 南極企鵝郵局招聘4人 1500人搶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3/1/n4376780.htm
Mar 1st 2015, 06:04

【大紀元2015年03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鄭孝祺編譯報導)在冰天雪地的南極呆5個月,與世隔絕,並需要頻繁地和2千隻企鵝碰面,忍受企鵝身上的臭味,就職於南極洲拉可羅港(Port Lockroy)的「企鵝郵局(Penguin Post Office)」,看來並不是一份好差事。但今年南極企鵝郵局4個職位的招聘啟事,卻收到創記錄的應聘申請,截止到2月16日,已經有1500人徵聘這份工作,而2014年全年才只有82份。

每年,英國南極遺產信託基金會(United Kingdom Antarctic Heritage Trust,簡稱UKAHT)都在尋找志願者組建一個4人小組,在他們的基地工作5個月。今年的工作時間是從11月到2016年3月中旬,每月薪資1700美元。這個基地位於南極半島的Goudier島的拉可羅港。

工作人員在處理信件。((視頻截圖))
375人應徵一個職位
今年企鵝郵局的招聘工作十分火爆,375人應徵一個職位。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據組織者說,今年申請數量暴增的一個原因是2014年7月,英國BBC2台播出記錄片「企鵝郵局」,而2015年1月,該片又在美國PBS台播出。
報導稱,在企鵝郵局工作並不容易,除了要忍受寒冷和企鵝的臭味外,工作人員還必須照看基地的博物館和商店,監視2000只遊逛的巴布亞企鵝,監控訪問拉可羅港的約18000名遊客對野生動植物的影響,統計遊客人數和到訪船隻的數量,並處理70,000封遊客發發出的、蓋有南極郵戳的信件。
艾米‧金凱(Amy Kincaid)是目前南極企鵝郵局的一名工作員,她表示,申請者需要「現實一點」。雖然她描述那裏的居住宿舍是「令人驚訝的溫馨。」但她也補充說:「在僅僅是一個足球場大小的島上生活,並不適合每一個人。」
工作招聘要求
那麼需要具備甚麼樣的能力,才可在南極企鵝郵局工作呢?應徵南極企鵝郵局,其中需要的一項技能是「閃避企鵝」以下是這項工作的細節描述。
協助基地管理員處理郵件、基地維護、以及管理展覽館,小組每人都有自己的管區。
工作態度至關重要,且需要一定體力和協調性,因為經常需要搬著沉重箱子、跨過光滑的石頭和泥濘的雪地,同時還需要閃避企鵝。
此外,環保意識、保護野生生物的實踐經驗也很重要。被錄用者還被要求熱愛南極。
非英國公民也可申請。
[embedded content]
責任編輯:蕭雨晴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