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20萬投資甚麼房產為最佳?專家各異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20萬投資甚麼房產為最佳?專家各異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3/1/n4376811.htm
Mar 1st 2015, 07:36

【大紀元2015年03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陳光澳洲悉尼編譯報導)在典型的郊區買一套獨立房或在內城區買一套公寓房差不多要50萬澳元以上,如果在悉尼或墨爾本,這個數字要翻倍。那如果你只有20萬澳元的資金,如今在澳洲房地產市場上有甚麼可值得投資的呢?

據澳洲房地產網站報導,以這麼少的預算,五位房地產行業的觀察家提出了他們的看法。
悉尼房產裝修顧問公司(Sydney Property Renovation Consultant)的考查韋利斯(Mel Koutchavlis)稱,這些錢可以讓你很容易地在一個城市的市中心買到一個便宜的、令人愉快的停車場,這類停車場可以為房產投資者提供巨大的回報,而且其價值也一定會提升。她說:「城市停車場很棒。 根據不同的城市,其價格範圍在大約3萬到7萬澳元之間;根據你購買的地點,升值範圍在6%到13%之間。」
「當然,這裡面存在著風險。如果一個新的大樓興建起來了,在那個地區就可能會有較新的停車空間已類似的價格出現,所以,在市中心的停車場始終存在著的風險。不過,新的建築修建起來,也會為該地區帶來更多的人口,所以,你的停車空間甚至可能隨著時間的推移有更高的價值,」考查韋利斯說。公司總部位於布里斯班的市場分析師暨房地產買方代理普雷斯利(Simon Pressley)認為,20萬澳元有可能在一個經濟還不旺盛、社會基礎設施相對落後的偏遠地點買到一套房產。 不過,他稱,這樣的位置不太可能吸引人口增長,未來不會有房產需求的壓力。
他認為作為投資,20萬澳元的預算太少了。
「這很像是我們定義的『特定的房產』,吸引的是分類市場中非常小的部份。典型的例子包括一間臥室的公寓房和一些一間睡房的套房。」
但房地產公司Cate Bakos Property的主人巴克斯(Cate Bakos)卻表示,她經常遇到手中只有20萬澳元預算的人,但最便宜的位置並不總是他們所想要的,但是總有辦法可以思考稍微外圍的一些地方。「如果你是購房者,20萬澳元在省會城市買不到甚麼,」巴克斯說,「但是,如果買家願意在偏遠地區買房的話,20萬澳元可以在一個理想的地點買到一套獨立房。如果買房是作為投資,那麼非常重要緊急的事情是瞭解該地區的增長動力,瞭解該地區的住房空置率。」
她表示,如果是自己投資,並想針對一個省會城市做單獨投資的話,她會考慮「在阿德雷德中心商務區4公里範圍內選擇一些老式的兩臥室的套房」。
她表示,這些房產都保持著不斷的維修,提供著具有吸引力的收益率,並存在著外觀改善的機會。
「這類房子選擇的餘地較小,但市場上有。可以嚐試這些地區,如Mile End South、Richmond、Ashford、Keswick 和Brooklyn Park,」她說。巴克斯稱,如果要尋找租金收益率很高的獨立房,可以把目標放在人口多的城市,如紐省Orange、、巴拉瑞特(Ballarat),維省、Whyalla、南澳和昆省的Toowoomba。
如果你一心想著在省會城市購房,那麼你也可以考慮以你的20萬澳元與一位志同道合的買家共同購買一套兩臥室的套房。
墨爾本房地產投資者凱特(Tom-Tung Cat)建議使用一部份錢作為首付,購買一處未裝修的都市房產。
他說:「以低於中位價數,如購買40萬到50萬澳元的房子,然後重新裝修來增加其價值,或許添加一棟老年房來增加收入。」「這樣的房產可以牟利出售,或保持現金流動。」
買家代理帝國(Buyer』s Agency Empire)的創業者格雷(Chris Gray)則表示,他通常不喜歡與人合資,如果手中僅有20萬澳元的資金的話,他會考慮與親戚或朋友共同投資一個價值在60萬至100萬澳元之間的藍籌股房產。他還建議在內城區的黃金地區購買一間或更多的上鎖車庫。「這些總是會有需求,可以以3萬澳元以上的價格購買到。」

責任編輯:簡玬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