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習近平舊部当选省长 雲南三高層大換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習近平舊部当选省长 雲南三高層大換班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31/n4355956.htm%E7%BF%92%E8%BF%91%E5%B9%B3%E8%88%8A%E9%83%A8%E5%BD%93%E9%80%89%E7%9C%81%E9%95%BF-%E9%9B%B2%E5%8D%97%E4%B8%89%E9%AB%98%E5%B1%A4%E5%A4%A7%E6%8F%9B%E7%8F%AD.html
Jan 31st 2015, 23:28

【大紀元2015年01月31日訊】中共雲南省經歷了去年下半年的人事大調整之後,李紀恆、陳豪分別出任雲南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和雲南省長。陳豪曾是習近平在上海時的舊部。

1月31日上午,雲南省人大會議在昆明舉行,李紀恆當選雲南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現任雲南省委副書記陳豪當選為雲南省長。
李紀恆為廣西貴港人。早年在廣西任職。2006年7月,李紀恆調任雲南省委副書記。
2011年8月,李紀恆接替轉任雲南省委書記的秦光榮,出任雲南省委副書記、副省長並代省長。2012年2月,當選省長。2014年10月,李紀恆再次接替調離雲南的秦光榮,獲任雲南省委書記。李紀恆此番當選雲南省人大主任,補齊了去年10月17日秦光榮辭去的該職缺。 李紀恆現任雲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
陳豪是江蘇海門人。其仕途起步於上海,曾任上海市總工會主席、中華全國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
據悉,陳豪曾長期在上海市委辦公廳系統任職。習近平擔任上海市委書記時,已任上海市總工會主席的陳豪曾陪他察看總工會各工作部門,是習近平在上海時的老部下。
2014年8月,曾任雲南省委書記的白恩培落馬。10月14日,雲南政壇人事大調整:原省委書記秦光榮卸任,原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紀恆出任省委書記;陳豪「空降」雲南任省委副書記、代省長。11月秦光榮出任中共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由此,秦光榮、李紀恆、陳豪三人「大換班」。

責任編輯:方曉

相關文章







分享到 Facebook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