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告示牌拼錯字 美國小學校長遭革職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告示牌拼錯字 美國小學校長遭革職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2/31/n4331028.htm%E5%91%8A%E7%A4%BA%E7%89%8C%E6%8B%BC%E9%8C%AF%E5%AD%97-%E7%BE%8E%E5%9C%8B%E5%B0%8F%E5%AD%B8%E6%A0%A1%E9%95%B7%E9%81%AD%E9%9D%A9%E8%81%B7.html
Dec 31st 2014, 17:53

【大紀元2014年12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美國新澤西州一所公立小學校長因為告示牌上的字拼寫錯誤,被質疑行政管理能力有問題,最後受到調校降級任用的處分。

在這所位於該州帕特森市(Paterson)的小學門口,有一個公告學校開放時間等訊息的告示牌,由於告示牌至少有兩處拼字錯誤,該校校長楊恩(Antoinette Young)受到降職的處分。
從民眾拍攝的照片可以看到,告示牌上的「December」(12月)被誤拼為「Dicember」,「report」(報告)被誤拼為「reepor」,還有數字「1」的方向前後相反。
這些錯誤發生幾天後,被該校教育委員會成員提格(Corey Teague)發現,並將照片發表在社交媒體臉書上。他在臉書上寫道:「如果校方無法正確拼寫,我們要如何要求孩子們學習拼寫呢?」他堅持要遵循較高的標準,不能容忍這種錯誤發生。
儘管教育官員表示,這個告示牌的錯誤是一名負責管理的守衛應該承擔的責任,而且它設置在側門,校方人員平常很少使用,但在提格的臉書貼文走紅後,教育官員還是將楊恩降為副校長,並調到另一所學校,其職缺由該校副校長暫代。
這所學校有學生465人,楊恩任職還不到兩年,她先前已經因為績效不佳受到教育當局的複核,但教育官員不願證實此次拼字錯誤是其被降職的單一原因。
責任編輯:林琮文


相關文章







分享到 Faceboo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