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股市]明年大盘向一万点目标挺进 十大博客看后市(12/31 16:06)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股市]明年大盘向一万点目标挺进 十大博客看后市(12/31 16:06)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finance.sina.com.cn/stock/sdbk/20141231/160621207805.shtml
Dec 31st 2014, 08:06











  新浪财经讯 12月31日消息 今日是2014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高开,沪指高开震荡走高,午后在券商、银行、核能核电、电力等板块带动下站上3200关口,再创近5年新高,最高上探3239.36点,深成指高开高走,大涨近300点,创业板低开剧烈震荡走高。沪指本年度大涨52.87%,创出2010年以来最大年涨幅,两市年成交金额近75万亿,创历史天量。
  黄家茶社:明年大盘向万点目标挺进
  一轮群英荟萃齐升共涨局面,全力推升A股大盘指数,不仅要穿越过去6124点的高峰,并且会再次创出新的辉煌,向着万亿投资者所梦想的万点目标挺进。
  孔浩:A股2015年走向伟大时代
  2015,面对A股,投资者若守得住寂寞,就一定等得了花开。若错过2014,2015年的A股绝不能错过。
  wu2198:2015年上半年必定有一波大洗礼
  单纯按技术面来看的话2015年将分3368和3894点两步走.在这一过程中2015年上半年必定有一波大洗礼,希望大家2015年注意节奏。
  老倪:大盘这一波直接攻克3478点
  这一波上攻的目标估计是直接攻克2009年的高点3478点,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象征意义的事件,完成这个任务之后,市场分化现象会否会发生改变。
  天檀:满堂红开启2015大格局时代
  2014是复杂的一年,曲折的道路中更多的是惊喜和希望,用四个字"转折之年"来形容2014非常适合,表面转折的是A股,实际是一个时代的转折,2015大戏即将开锣。
  大卫:2015年我们会迎接更好的未来
  牛市依然还在如火如荼的运行中,虽然每日震荡有惊无险,但内部结构的严重分化让投资难度大幅增加,我们应该顺应市场潮流。
  股市风云:明年股市赚钱行情会更可观
  明年是改革的关键之年,意味着更大手笔更大力度的改革红利还会送出,投资者将分享到更多的红利。2014年即将成为过去,展望明年行情,投资者应更加充满信心。
  王国强:1月大盘上3500点机会越来越大
  对当前的局面昨晚我也犹豫了,担心数据收敛后由于上档压力大而选择向下,但趋势的力量太大了,不达目的地,趋势很难停止。
  占豪:再创新高 2015年的股市注意什么
  毕竟,一轮强势上涨后有两种调整方式,一种是剧烈回调,一种是横盘拉锯震荡,再加上2015年世界经济的不确定性,所以保持一定警惕心有益无害。
  丁大卫:做股票墨守成规不行 不换思路就亏钱
  今天两个小板只是间隙性的反抽,明年上半年的机会还在主板。今年坚持拿着小票的,就是"满仓踏空"到"满仓套牢",不能怨别人。所以,做股票,墨守成规不行,不换思路就亏钱。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