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股市]揭秘涨停板:房地产板块年底送红包 10股涨停(12/31 16:03)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股市]揭秘涨停板:房地产板块年底送红包 10股涨停(12/31 16:03)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finance.sina.com.cn/stock/marketresearch/20141231/160321207752.shtml
Dec 31st 2014, 08:03











  今日是2014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高开,沪指高开震荡走高,午后在券商、银行、核能核电、电力等板块带动下站上3200关口,再创近5年 新高,最高上探3239.36点,深成指高开高走,大涨逾200点,创业板低开剧烈震荡走高。沪指本年度大涨52.87%,创出2010年以来最大年涨 幅,两市年成交金额近75万亿,创历史天量。两市共有43股涨停(含5新股),涨停原因个个揭秘如下。
  【房地产:10】北辰实业、首开股份、金地集团、世茂股份、中粮地产、招商地产、新华联、荣盛发展、万科A、保利地产
  中信建投认为:地产行业重回主流视野,融资成本下降和基本面向好将持续拓展板块上涨空间。(1)我们预计明年龙头房企成本降到5%以下,中小房企将在8%以下,融资成 本的持续下行将使NAV再次上升(2)10月成交远超市场预期,12月环比增幅大幅上行,一季度表现预计将继续向好,板块表现有基本面的支撑,地产估值还未到净资产重估的天花板。
  【次新股:7】国信证券、高能环境、中矿资源、葵花药业、南威软件、金一文化、花园生物
  分析人士认为,发行价格低、市盈率低、中签率低是新股上市后遭到爆炒的普遍原因。
  【高铁:4】中国南车、中国北车、博深工具、高盟新材
  涨停原因揭秘:南北车合并方案出台,这将大大刺激高铁行业的发展。
  【央企改革:4】瑞泰科技、国投新集、中成股份、国投中鲁
  涨停原因揭秘:机构普遍认为,2015年国企改革板块将是最重要的主题投资机会之一,央企改革又是重中之重。国企改革利于规范经营决策程序、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增强企业活力。
  【核电:2】上海电气:拟合作开发埃及火电项目
  浙富控股:子公司获2.56亿元核电设备采购合同
  【其他个股】正海磁材:拟10转10派1.5元
  赤天化:新东家携手泽熙注资26亿元
  长春一东:兵器工业集团上市公司有望重组
  金运激光:3D打印
  浙江东方:量子通信
  下载新浪财经客户端,盘中第一时间收到金股推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